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试玩心得 掩体系统与多人模式介绍

2016-06-25 15:5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与音乐

展开

画面与音乐

  承接了生化危机系列一贯的画风,但是《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更加阴暗,尽管恐怖元素不是卖点,但是在个人实验模式里融入恐怖元素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不过这种画风色调对尝鲜玩家就不是很友好了。《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采用的是Unity引擎而非自家的MT引擎,虽然用的是页游手游偏爱的引擎,但是《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总体画面还是不错的,还是一如既往的血腥,但是在画面细节方面就效果欠佳了,不管是僵尸的模型还是环境背景画面感觉都略显粗糙。而且人物动作也做得不是很好,总有一种为何感在里面。

游民星空

  游戏主要以低沉的背景音乐为主,仍然是诡异恐怖的格调,不过因为不是非常轻微对于游戏没有太大影响。枪械的声效还是不错的,不过目前的枪械种类不是特别多。丧尸的声音就不那么有趣了,当有丧尸发现你是活人会发出咆哮,不过不知道是耳机的原因还是游戏的问题,我不能有效通过声音辨别出敌人从何种方向攻击而来,只能环顾四周来确定敌人的位置。最后,就是同《生化危机:启示录》相似,丧尸死后使溶解在地上的,这个声效听起来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