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试玩心得 掩体系统与多人模式介绍

2016-06-25 15:5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掩体系统与僵尸护盾系统

展开

掩体系统与僵尸护盾系统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加入了许多新的游戏机制,但是在个人模式里并没多大感觉。

  游戏还有一个作为游戏特色的掩体系统,你可以在特定的区域按下F键躲在掩体后,而在掩体内玩家是可以瞄准射击的,你瞄准的时间越久,你暴露在外的部位就越多,于是掩体不再是绝对安全的,要想在掩体内射击就必须承担风险。虽然掩体系统很有新鲜感,但很多时候并不好用,你只有在有提示的特定位置再能按下F进入掩体,如果你需要掩体时反而会找不到,或者是在你寻找掩体时由于精力主要集中在掩体上,你就注意不到敌人,敌人很容易就把你打死。另外游戏中F键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抓住一个僵尸当肉盾,而当附近有掩体的时候,F键得的判定会出现很大的问题,你按下F,可能会顺利抓住僵尸,也有可能会被拉到掩体后面,最后的结果如何只有看脸。

  这个系统在个人模式里可有可无,大多数转角和箱子路障都可以成为掩体,掩体既可以帮玩家挡子弹也可以作为据点压制敌人,但是在掩体里只能扫射,想要瞄准还得弹出一部分身体。在个人模式中,掩体系统根本体现不出价值,因为僵尸并不会因为你火力压制就停止向你冲过来的脚步。在PVP中掩体系统应该有一定作用,但是进出掩体的僵直也颇为让人诟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者就是僵尸护盾模式,玩家在切换到装备僵尸挖脑器或者手枪时,正面接近僵尸适当时机通过F键能够将僵尸整个架起来充当临时盾牌,但是实际游戏过程中你会发现是多么愚蠢的设定。首先在僵尸护盾的情况下,玩家在杀死作为护盾的僵尸之外除了走动无法做任何事情,想要僵尸防爆盾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再者这个僵尸护盾是有时间的,也就是当它到时间了而你没有将作为护盾的僵尸杀掉,这时候作为护盾的僵尸就会大喊着我要吃掉你的脑子(误)然后将你干掉。本来以为即使不能攻击但是有一面长时间的僵尸护盾,在对抗模式中将会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知道真相的我简直是眼泪掉下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