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试玩心得 掩体系统与多人模式介绍

2016-06-25 15:5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多人模式

展开

多人模式

  既然主打多人竞技,游戏中的人物自然不会像之前的《生化危机》里的主角们那么变态了。游戏移除了之前主角们那些变态体术,换上了另一类型的体术,另外游戏中使用的装备是可以定制的,不论配件还是颜色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定。

游民星空

  在多人模式中,还有一种僵尸干扰器的机制,在与其它玩家对战时,你要警惕的不仅仅是对面的玩家,还有地图中存在的各种各样的僵尸,于是对战形成的局面变成了玩家vs僵尸vs玩家的三方局面,不过僵尸并不会在开始时主动攻击玩家,因为每个玩家的背后都背了一个僵尸干扰器,但如果你的僵尸干扰器被敌方打坏了,那么僵尸便会发现你,那时你的处境就变得很危险了。这种机制的加入让游戏更具战术性,你可以绕到敌人后方,破坏敌方的干扰器,让僵尸去干扰对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