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试玩心得 掩体系统与多人模式介绍

2016-06-25 15:58: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总结

展开

总结

  作为一款射击游戏,打枪的能否打得爽是非常重要的,但《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在这方面无法让人感到满意,因为视角的关系,玩家所能看到的视角范围受到了很大的限制,让人看着很不舒服的,而且作为一款打枪游戏,开枪的手感不好,子弹完全没有打中东西的感觉,有时想要瞄准目标都会变得非常困难。

游民星空

  或许CAPCOM是想把这款游戏做成一款更重策略性和执行力的多人竞技射击游戏,游戏内的地图大多都在狭窄的室内,又有很多可以躲藏的地点,地形也错综复杂,而且门窗都可以通过,各种机制也鼓励玩家依靠智力取得胜利,不得不说CAPCOM在这方面是真的做到了。

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作为一款多人竞技射击游戏,它过于注重用玩家的策略来获得游戏的乐趣,反而把这类游戏最基本的射击手感给忽略了,而且操作系统的不成熟也大大影响了游戏的体验,或许是因为CAPCOM太过于放在游戏的策略性上了,忘了射击游戏最基本的射击体验,总之作为多人射击游戏,CAPCOM并没有把这款游戏做成它该有的样子。

  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公布的时候,我想大多数玩家认为这样的一款生化危机系列衍生作品,基本上就是一款通过生化危机这块金字招牌来圈钱的作品,并且在心里面将卡婊的名声又坐实了一步。很多玩家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一直被大家所吐槽的射击元素,卡普空反而要将其独立出来成为一个游戏,这背后恐怕是圈钱的游戏呢。玩家的担心也并无道理,毕竟卡婊近几年除了干炒冷饭圈钱的事情以外,基本上没有干过什么正经的事情,而这时候这样的一款作品出来,其前景恐怕也并不被玩家所看好。

游民星空

  不过抛开成见的话,卡普空这次的尝试还是不错的,在生化危机系列日渐低迷的状况下剑走偏锋,想要通过生化危机这块金字招牌来宣传这款游戏的同时也需要这款游戏反哺生化危机系列(虽然效果可能并不好),再者当然也有在FPS游戏的红海之中通过自家的头牌分一杯羹的期许。不过这样的创新也有许多困难之处,在游戏中改变过多反而会适得其反而改变细微又达不到初衷,这一点在游戏中也能体现出来,即使制作者说了首先是一款射击游戏其次才是生化危机系列这样的话,游戏中的很多地方仍然无法摆脱系列的桎梏。是圈钱还是创新,现在谁又说得准呢。

  如果有玩家已经准备掏出钱包准备剁上一手,那我劝你还是先冷静一下,再观望观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保护伞小队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