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剧情新增角色武器及怪物图文介绍 战神4剧情是什么

2016-06-26 18:57:1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old1eR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怪物及BOSS

展开

有个梗叫你打控制我来输出

  小孩在看见奎爷之前的战斗后有点跃跃欲试,说只要奎爷帮他控住怪物,他就能打输出2333

  于是BOSS和奎爷纷纷响应,先是BOSS登场——人脸牛角怪(瞎取的)

游民星空

  然后奎爷也表示:“这就是你输出的机会,看我控住他”(同时甩了弓箭给小孩)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个新技能叫做spartan rage available,斯巴达的愤怒,开启后就是自发连击技能,并没有传统的QTC按键。

游民星空

  通过斯巴达的愤怒奎爷成功控住了BOSS,然而...

游民星空

  说好的奎爷控制你输出呢,猪队友啊...

  后来小孩子想要道歉,但慈父奎直接说了句你的驯鹿(猎物)要跑了,还不快追。

  满满都是爱...

如尼文、怪兽还有巨人

  视频中有一个石壁的特写镜头,仔细看上面有一串如尼文字符,是一种北欧古符文。

游民星空

  根据翻译表对照下来得出几个关键词:人类、太阳、骑马、白桦树、前进、神。我掐指一算大概意思是我还要再掐三次又三次...咳,你们怎么解?(有人说这个问题要闻内森德雷克)

游民星空

  之后经过的场景中有一个被倒挂的巨人尸体,肚子已经被掏空。从周围的帐篷大小看来,这里住着的物种不高,而且很可能巨人肚子那一块就是被它们吃了。

游民星空

  吃巨人的估计就是之前出来送经验的小怪和那个牛头BOSS,在最开始奎爷他们刚出门狩猎时就曾在远方看到炊烟,所以很可能是这群怪物进食被打扰了才出来的。

游民星空

  关于这个巨人的身份应该可以从如尼文符号中推测出来,但笔者暂时还没能研究清楚。按理说北欧神话中的火巨人和霜巨人不该那么小,但神又不会一直以本体示人。

  算了,重点是巨人族通常都和神敌对,也许这里的巨人也会和后续剧情扯上关系。

  细节5:新角色+过肩视角+射击

  大家吐槽的过肩视角来了,视频中这个镜头明显是玩家操控小孩,而且还是瞄准射击。

游民星空

  新角色操控,过肩射击来了!

  从这点可以猜测新作中玩家会根据剧情操控的角色不止奎爷一个,除了小孩以外说不定还会有。

  但从实机演示看来,小男孩的戏份可能会有很多,前面也说了他应该是北欧神话中的狩猎之神,奎爷很可能因为他而和北欧众神产生矛盾。

游民星空

  从奎爷培养小孩的行为看来,奎爷的父爱还是原来的配方,让人不禁想起了潘多拉。注意这里有个细节再次表明了这里的奎爷是3代剧情后的奎爷:手臂上还有锁链烙印。

游民星空

  最重要的是杀死驯鹿后奎爷给小孩说你要开始准备了,“准备啥?”,准备开始....

游民星空

  这时候一条龙出现了,所以乌勒尔小朋友你是需要打败这条龙才能成神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