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刘备益州平定图文战报 大汉中兴!

2016-06-28 11:47:09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zhmchnj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随后,刘备令黄忠领军一万攻取上庸,李彦、童渊各领三千收复南中四郡(自创人物,二人皆出于民间评书,为结拜兄弟。童渊在评书中则是赵云的师父)。皇上随后封刘备为镇东大将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恰逢孙权出兵要夺江夏,关羽率军四万成功抵挡了孙权的攻势。刘备对孙权的行为感到震怒,欲伐孙权。虽然军师诸葛亮反对,但庞德、黄忠、关羽、张飞等极力支持。刘备也认为目前江东实力并不及自己,但日后必为荆州大患,所以决定出兵伐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预留了足够防御曹操的军队后,刘备命令廖化、周仓、糜芳、赵范等由荆州而出,直取交州。刘备则收买了五溪蠻首領沙摩柯,由江夏向庐江出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