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6星秘武2条件及获得攻略 秘武2攻略

2016-06-29 12:31:23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智慧的翼德 我要投稿

第2页:吴国

展开

吴国

模组 武将 秘武名称 关卡 条件 详尽攻略
周瑜 光耀碎波棍 汝南侵攻战·袁术军 击破李典和乐进后发现奇袭部队 先向北击破乐进、李典等人的伏兵。在这里速度要快,因为乐进等人出现时间不长后,郭嘉即会指示曹仁从东侧进军。而曹休、曹彰二人会从东侧小路作为伏兵进军,在地图上是不显示他二人的信息的,需要在击破李典、乐进后骑马赶路,赶在奇袭部队走出小路前与其遭遇,方能识破奇袭计策,获得秘武。
飞燕剣 陆逊 玻璃阵剑 都督対抗战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突破第一关卡,击破南华老仙 开始后进入小屋,会出现很多杂兵,一定时间后程昱等人出现,再过一段时间郭嘉出现。只要击破郭嘉就回突破第一关卡。之后妖术出现,击破祭器,南华老仙出现,击破南华老仙后,获得秘武。
孙尚香 怜烂蓉圈 襄阳攻略战·孙权军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曹仁,徐晃,于禁 开始后先击破襄阳城门前的刘表军武将,达成压制城门前。之后曹仁会在东侧出现,并开始向我方本阵进军,截住击破。然后再通过东北的甬道向襄阳进军,而徐晃会出现截击,击破之。从甬道跳下,在这段时间前后,于禁会出现并攻击城门外的我军,赶往城门内侧击破蔡瑁,促使城门打开。然后再出城击破于禁,即可获得秘武。
锁分铜 甘宁 烈日昂锁 江陵防卫战·吴军 在兵粮抵达本阵后击破张辽 先击破攻击本阵的敌人,确保本阵安全。之后会登场4只火计部队,南北分别2只,会依次进军,将其分别击破,阻止火计。然后击破攻击孙盛的敌人,确保兵粮提升士气。然后击破许褚,升起吊桥。之后再击破张郃、曹仁为首的攻击部队,撑住一段时候之后我方援军登场,开始反攻。从西侧进军,击破位于西北砦的张辽,获得秘武。
九环刀 孙坚 紫电翔鹰刀 寿春攻略战·孙坚军 在曹操开始进军后5分钟内突破曹操军本阵 开始后按照提示打,进入寿春后会中曹操的伏兵计,将伏兵将领全部击败即可突破本阵。
双鞭 太史慈 冻魔双鞭 庐江之战·吴军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张辽,贾诩,于禁 先击破初始地点附近的敌将,然后向东北进军,击破途中的张辽。触发吸引曹军事件后,击破贾诩等人,吸引曹军注意成功,于禁也会向东北进军,再击破于禁,即可获得秘武。
吕蒙 灭龙鄂 夷陵追击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冯习 先击破攻击本阵的敌将。然后按照提示向西部进军,击破敌将以完成佯攻。在第二次佯攻开始后,冯习会带领虎战车从中部出现,前往击破即可获得秘武。
铁舟 黄盖 灼龙舰 寿春攻略战·孙坚军 在突破南东砦后3分钟内击破贾诩和李典 从南方道路进军,进军到西南侧之后探索空闲砦,避免曹操军发动伏兵,然后击破乐进等人。之后再击破李通、曹纯以突破东南砦。突破东南砦后,前进过桥后贾诩会指挥连弩发动,击破贾诩后连弩停止。再继续向北进军,与城门出遇到李典,击破后即可获得秘武。
弧刀 周泰 汝南侵攻战 战斗开始后7分钟内击破郭嘉和夏候惇 先向北击破乐进、李典等人的伏兵。然后向东击破沿路敌将确保本真安全。然后按照提示,先击破夏侯渊,进入西北区域。然后击破郭嘉使连弩停止射击。最后击破位于西北砦的夏侯惇,获得秘武。
三节棍 凌统 钢破闪岚 襄阳攻略战·孙权军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使襄阳城正门开门 开始后先击破襄阳城门前的刘表军武将,达成压制城门前。之后曹仁会在东侧出现,并开始向我方本阵进军,截住击破。然后再通过东北的甬道向襄阳进军,而徐晃会出现截击,击破之。从甬道跳下,在这段时间前后,于禁会出现并攻击城门外的我军,赶往城门内侧击破蔡瑁,促使城门打开,即可获得秘武。
旋棍 孙策 冰棘吼旋棍 徐州攻略战·孙策军 在己方无人败走的条件下,在分队破坏山门  前击破陈登 先击破张飞突破中央南砦。然后在击破守卫进入中央砦并击破陈登,在此期间我方无人败走,且分队未破坏山门,即可获得秘武。
孙权 狼焰峰刀 庐江之战·吴军 战斗开始后9分钟内使周瑜的策略成功 先击破初始地点附近的敌将,然后向东北进军,击破途中的张辽。触发吸引曹军事件后,击破贾诩等人,吸引曹军注意成功,我方分队袭击曹操本阵成功,即可获得秘武。
铁扇 小乔 香焰扇 庐江之战·吴军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击破夏候惇,华歆,徐宣 先击破初始地点附近的敌将,然后向东北进军,击破途中的张辽。触发吸引曹军事件后,击破贾诩等人,吸引曹军注意成功,夏侯惇等三人会出现并攻击孙权,趁机击破三人即可获得秘武。
双杖 大乔 虚怜双杖 徐州攻略战·孙策军 战斗开始后5分钟内在刘备军开始进军前亲自击破张飞和关羽 先向西进军,击破位于中央南砦的张飞,然后按照原路返回,击破山门前的傅士仁,使投石机建成并攻破山门。然后再击破山门后的关羽,即可获得秘武。
断月刃 丁奉 风神闪断 江陵防卫战·吴军 在兵粮抵达本阵后击破张郃 先击破攻击本阵的敌人,确保本阵安全。之后会登场4只火计部队,南北分别2只,会依次进军,将其分别击破,阻止火计。然后击破攻击孙盛的敌人,确保兵粮提升士气。然后击破许褚,升起吊桥。之后再击破张郃,获得秘武。
练师 鹏弩 徐州攻略战·孙策军 在陈宫入侵孙策军本阵前将其击破 按照提示从东侧进军,击破关羽等人,前进至徐州城下后,吕布、陈宫等人会出现,吕布会向徐州城进军,而陈宫则会向本阵进军,拦截陈宫并击破,即可获得秘武。
九歯钯 鲁粛   都督対抗战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突破第一关卡,击破张鲁 开始后进入小屋,会出现很多杂兵,一定时间后荀彧、荀攸出现,再过一段时间贾诩出现。只要击破贾诩就回突破第一关卡。之后妖术出现,击破祭器,张鲁出现,击破张鲁后,获得秘武。
短戟 韩当 雷霆戟 寿春攻略战·孙坚军 看破伏兵后3分钟内击破乐进,董昭,韩浩 从南方道路进军,进军到西南侧之后不要急于进军。探索空闲砦,避免曹操军发动伏兵,然后击破乐进、董昭、韩浩后,即可获得秘武。
火焔弓 朱然 灼波龙神弓 江陵防卫战·吴军 阻止本阵火计后击破张辽 先击破攻击本阵的敌人,确保本阵安全。之后会登场4只火计部队,南北分别2只,会依次进军,将其分别击破,阻止火计。然后击破攻击孙盛的敌人,确保兵粮提升士气。然后击破许褚,升起吊桥。之后再击破张郃、曹仁为首的攻击部队,撑住一段时候之后我方援军登场,开始反攻。从西侧进军,击破位于西北砦的张辽,获得秘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