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6星秘武2条件及获得攻略 秘武2攻略

2016-06-29 12:31:23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智慧的翼德 我要投稿

第3页:蜀国

展开

蜀国

模组 武将 秘武名称 关卡 条件 详尽攻略
龙枪 赵云 暗龙珀穿枪 江东脱出战 战斗开始后14分钟内击破潘璋,蒋钦,全琮 击败拦路的武将,出城后目标三人出现,位于建业南城,击破不难,但需要绕路,攻击三人时刘备及孙尚香容易败走,注意把握时间,击破后获得秘武迅速回援即可。
偃月刀 关羽 天龙偃月刀 吕布讨伐战 战斗开始后9分钟内击破张辽和吕玲绮 击破城外的武将,使投石机架立成功。再击破攻击投石机的武将,吕布会开城门并出击。击破后攻击张辽与吕玲绮,获得秘武。
双矛 张飞 灼尘蛇矛 长坂迎击战 徐庶的策略成功后亲自击破张辽 开始后要求压制附近的砦,拿下几个之后本阵吃紧,回援后徐庶会提示吸引敌军的张郃、夏侯渊、许褚三人来本阵附近的中央。发生伏兵之后计策成功,击破三人,然后再平推至北部,击败张辽后获得秘武。
羽扇 诸葛亮 黑暗妖扇 五丈原决战 在己方无人败走的条件下,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击破于禁 无视中部的敌军,直接向东部进军,击破曹仁后开门,击破操纵投石机的于禁即可。
双剣 刘备 冻华双卿 吕布讨伐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袁术军的所有武将 开始后清空外围的敌将,印发投石机攻城事件。之后敌将会出城攻击投石机,击破相关敌将。吕布会开门出击,击破吕布。之后不要着急入城,向东南方移动,袁术的援军会在那里出现,在10分钟内击破即可获得秘武。注意在袁术势力出现后存盘,不然他们的进军路线不固定,且有时无视玩家攻击AI,追击起来非常浪费时间,容易超过限定时间。
马超 白光闪骏枪 五丈原决战 在魏军入侵本阵前击破张辽,乐进,李典 击破于禁使投石机停止,然后击破援军的夏侯惇,张辽三人会出击,抢在他们之前到达中央砦,在那里迎击三人,击破后即可获得。
黄忠 紫龙溃穿弓 五丈原决战 魏军增援到来后,3分钟内击破夏侯渊 击破东侧指挥投石车的于禁,然后过段时间夏侯惇及夏侯渊会率领援军出现。记得向从西侧进军,夏侯渊率领的援军就从西北出现,击破后获得秘武。
长柄双刀 魏延 双霸鬼卫闪 江东脱出战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击破丁奉 一路护卫刘备向前推进即可,大概会在西边城门附近遇到丁奉,击破即可。
大剣 关平 绯翼必灭刀 长坂迎击战 徐庶的策略成功后亲自击破曹仁 击破附近砦的守将,然后引诱张郃,夏侯渊,许褚到中央区域,徐庶会发动伏兵。之后击破三人,在击破守卫曹操本阵的曹仁即可。
翳扇 庞统 夸风炎炼扇 江东脱出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韩当 一路护卫刘备向前推进击破沿途敌将,大概会在西边城门附近遇到丁奉,击破后出城。再击破西北砦的陈武,然后击破西桥的韩当,获得秘武。
战戈 月英 圣眩冲 永安防卫战 阻止吴军武将入侵蜀军本阵并在战斗开始后9分钟内击破丁奉,朱桓 击破火计部队的工程兵及其他敌将,朱桓会出现在山坡,前往击破,然后无视其他敌将,向东南的丁奉进军,击破丁奉秘武。
両刃枪 姜维 猛火讯升闪 永安防卫战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阻止火计 击破火计部队的工程兵及其他敌将,朱桓会出现在山坡,前往击破,获得秘武
细剣 刘禅 穷戏命缔剑 永安防卫战 战斗开始后5分钟内击破丁奉,练师 击破火计部队的工程兵,然后无视其他敌将,向东南的丁奉进军,击破丁奉后开门,击破门后的练师即可,时间非常充裕,但获得秘武后记得回援本阵。
盾牌剣 星彩 霹盾灵剑 定军山防卫战 战斗开始后7分钟内击破王异,张郃,郭淮 顺着西部的山路一路推进,先后击破王异、张郃然后下山击破郭淮,难度不高。
妖笔 马岱 霹盾灵剑 夷陵复雠战 战斗开始后14分钟内使法正的策略成功 时间比较敢的一个秘武,开始后由八阵图推进,击破沿路武将。出八阵图后会有第一批火计部队,击破。之后再击破阻拦我方武将埋伏的敌人,再引导朱然或陆逊至埋伏地点即可。
両节棍 关索 封波 爱马捜索战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击破祝融 击破城外的旅长,进入西侧城发现熊猫,大小乔出现,击破后获得赤兔信息。前往中部城发现老虎,击破孙权军团,获得下一步信息。前往东部砦,发现大象,孟获军团出现,击破其中的祝融,获得秘武。
旋刃盘 鲍三娘 断空艳盘 爱马捜索战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击破孟获 击破城外的旅长,进入西侧城发现熊猫,大小乔出现,击破后获得赤兔信息。前往中部城发现老虎,击破孙权军团,获得下一步信息。前往东部砦,发现大象,孟获军团出现,击破孟获,获得秘武。
击剣 徐庶 瞬箭剑 长坂迎击战 徐庶的策略成功后亲自击破贾诩 击破附近砦的守将,然后引诱张郃,夏侯渊,许褚到中央区域,徐庶会发动伏兵。之后击破三人,在击破守卫曹操本阵的贾诩即可。
双翼刀 关兴 牢茨飞龙刀 夷陵复雠战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阻止火计部队执行火计 时间比较敢的一个秘武,开始后由八阵图推进,击破沿路武将。出八阵图后会有第一批火计部队,击破。
连刃刺 张苞 凝鬼连刺 定军山防卫战 战斗开始后7分钟内击破夏候覇,徐晃 先击破攻击本阵的敌将,然后就可以攻击夏侯霸,徐晃了,击破后获得秘武。
双头锤 关银屏 碧岚董锤 爱马捜索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陆逊,朱然 击破城外的旅长,进入西侧城发现熊猫,大小乔出现,击破后获得赤兔信息。前往中部城发现老虎,击破孙权军团,获得下一步信息。前往东部砦,发现大象,击破孟获获得信息。枣强王东北砦,发现赤兔,击破陆逊,朱然后,获得秘武。
连结布 法正 冷虚无限布 夷陵复雠战 战斗开始后15分钟内使法正的策略成功 时间比较敢的一个秘武,开始后由八阵图推进,击破沿路武将。出八阵图后会有第一批火计部队,击破。之后再击破阻拦我方武将埋伏的敌人,再引导朱然或陆逊至埋伏地点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