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6星秘武2条件及获得攻略 秘武2攻略

2016-06-29 12:31:23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智慧的翼德 我要投稿

第4页:晋国

展开

晋国

模组 武将 秘武名称 关卡 条件 详尽攻略
拂尘 司马懿 冥漠阎须 洛阳动乱·司马师军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与夏候覇一同开始进军 先后击破围困司马昭、张春华的敌将救出二人。然后在从东侧进军,行进至东侧中部时,曹爽派出传令兵前往夏侯霸处,共计3次,分别以左右左的顺序登场,分别击破后,再前进至夏侯霸所在小屋门口,即可获得秘武。
迅雷剣 司马师 雹薙剑 美味追求战 击破收集者10名或以上后获得所有素材 一共6种食材,每个食材基本上有2名武将看守,只要击破超过10名敌将并收集齐全部素材即可获得秘武。
烈击刀 司马昭 烈精封尘刀 上庸之战·魏军 确保上庸城不被火计部队,冲车和云梯攻陷 姜维指挥云梯,钟会指挥冲车,丁奉指挥火计部队,均会有两批部队进攻,注意击破,冲车和云梯抵达外城门口后会暂时停留,火计部队的将领则会被我方将领抵挡在外城门一段时间,趁他们没有进入内城时攻击,先后击退6批部队后,获得秘武。
螺旋枪 邓艾 袭螺天雷枪 成都脱逃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所有伏兵 一路击破敌将直至突破城门为止,途中有时间最好还能击破攻击文虎的老虎及攻击邓忠的胡奋。击破最后一批李辅等人的伏兵后,即可获得秘武。
王元姫 天泣雷汞 诸葛诞秘计战·魏军 不触发吴军戒备,并在击破文鸯后,3分钟内在北东砦与诸葛诞会合 先击破最初出现的诸葛诞,然后顺山路向北进军,击破文虎及第一次传令兵。然后在击破文鸯及第二次传令兵,然后抵达寿春北城门,触发计策成功并与诸葛诞汇合,即可获得秘武。
飞翔剣 钟会 飞灯剑 上庸防卫战·魏军 战斗开始后5分钟内救出所有在上庸城内的己方武将 击破拦路的鲍三娘。在击破使用火计的凌统、甘宁。然后进军到上庸城,击破在城内的4名敌将。然后再到城外指压一部以上的高台,即可获得秘武。
短铁鞭 诸葛诞 光芒穿峰冲 合淝新城防卫战·魏军 战斗开始后7分钟内击破吕蒙和陆逊 先击破拦路的敌将,触发文钦防御东门事件。然后依次救援城内武将,最后击破诸葛瑾救援满宠。之后向西击破吕蒙及丁奉引发援军事件。再从高台跃下,击破敌本阵附近的陆逊,即可获得秘武。
破城枪 夏候覇 冻土贯碎枪 上庸防卫战·魏军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救出所有在上庸城内的己方武将 击破拦路的鲍三娘。在击破使用火计的凌统、甘宁。然后进军到上庸城,击破在城内的4名敌将。然后再到城外指压一部以上的高台,即可获得秘武。
连弩炮 郭淮 雷火瞬炮 合淝新城防卫战·魏军 战斗开始后7分钟内击破丁奉和朱然 先击破拦路的敌将,触发文钦防御东门事件。然后依次救援城内武将,最后击破诸葛瑾救援满宠。之后向西击破吕蒙及丁奉引发援军事件。再从高台跃下,击破城门附近的朱然即可获得秘武。
舞投刃 贾充 地雷旋刃 巴蜀平定战·魏军 战斗开始后15分钟内成功使钟会军的全部3名武将归顺 先救援前线的我军武将,击破攻击他们的敌将。然后敌军会派出三名刺客与三名可归顺武将接触,分别击破后,再去一次击破三名可归顺武将,即可获得秘武。
掷枪 文鸯 渊刺葬坠枪 成都脱逃战 破坏所有连弩后逃离成都城 只需要击破钟峻附近的连弩群,然后再一路杀出成都即可获得秘武。
蟷螂铁丝 张春华 绫忌影茨爪 洛阳动乱·司马师军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入侵玉座 先后击破围困司马昭、张春华的敌将救出二人。然后在从东侧进军,行进至东侧中部时,曹爽派出传令兵前往夏侯霸处,无需击破,让其与夏侯霸接触,在击破夏侯霸。之后击破杨综进入玉座大殿,即可获得秘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