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全6星秘武2条件及获得攻略 秘武2攻略

2016-06-29 12:31:23 来源:尤尼控领域 作者:智慧的翼德 我要投稿

第5页:他国

展开

他国

模组 武将 秘武名称 关卡 条件 详尽攻略
多节鞭 貂蝉 丽紫苑 长安政変 战斗开始后4分钟内击破左霊,朱隽,宋果,牛辅,胡封 超简单,一路打过去就能轻松击破相关武将。
方天戟 吕布 爆雷方天戟 长安夺还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甄姫,张郃,袁绍 开始后我军冲车开始进军,敌军会攻击我军冲车,击破相关武将。然后会开放东南砦,击破位于那里的袁绍。之后向东南的水门推进,击破程普使水门打开,然后再伏兵的孙尚香、黄盖、韩当以突破水门。之后击破城墙上的甄姬、张郃后,获得秘武。
爆弾 董卓 齐迫弹 天下一武术大会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击破孙坚和黄盖 击破武斗会出现四人后,孙坚带领部队出现于武斗场西侧,其中就包含黄盖,击破二人即可获得秘武。
伸细剣 袁绍 纠结瑛刺 名族威光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被认定为袁家第一 第一轮比试共计两次,第一次比试是看谁最先击破敌将,拼的就是速度,除了击破4个大众脸之外,还要击破貂蝉,争取比另外两人快。第二次比试为护送运粮部队,保护运粮队不被蔡文姬等人击破,最多能保护5队运粮队。如果第一次击破最快,第二次也保护了5只运粮队的话,必定能拿到第一名的评定。获得第一名评定后,获得秘武。
锡杖 张角 天魔慿仗 汝南救援战 战斗开始后10分钟内击破李典 先击破附近敌将,触发幻影兵剧情。然后击破乐进的人,并与刘备军汇合。然后击破指挥连弩的张郃。在前往东南与程远志配合,触发神火,在击破据店内的李典,即可获得秘武。
鬼神手甲 孟获 雷狂手甲 猛獣爱护战 战斗开始后6分钟内击破袁绍,小乔,月英 先击破袁绍、在击破小乔、最后击破月英,三人麾下的其他武将可以不击破,很容易获得一个秘武。
飞刀 祝融 妖莲焦刀 猛獣爱护战 在袁绍和小乔接近动物前将他们击破 时间是关键点,击破袁绍很容易,但是要注意击破袁绍后要马上往中央砦进军,最好是骑马开无双前往,以确保小乔不和动物接触。
呪符 左慈 恒灭真符 汝南救援战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击破张郃 先击破附近敌将,触发幻影兵剧情。然后击破乐进的人,并与刘备军汇合。然后张郃指挥连弩,赶往击破,即可获得秘武。
兵法简 陈宫 天启简 官渡迎击战 在己方无人败走的条件下,战斗开始后5分钟内击破张郃 开始后向北击破许攸、田丰,确保魏续的安全。之后回军至南部,击破陈震,确保臧霸的安全,然后向北推进,击破张郃,获得秘武。
十字戟 吕玲绮 飞廉双翼戟 小沛之战 战斗开始后8分钟内击破关羽和张飞 开始后向北进军,击破张飞,然后向东进军,击破沿途夏侯惇的伏兵,在攻破大门,进而击破关羽,获得秘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