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6-06-29 13:4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恩多之战(3)

展开

  剧情:另一边厢,义军的舰队因为敌人数量众多以及死星放出射线而无法靠近。

  西迪厄斯要求卢克·天行者与父亲黑武士展开父子之战,卢克·天行者出示自己儿时画给父亲的画像,黑武士心软并改邪归正,两父子联手对抗西迪厄斯。

游民星空

  step14.首先卢克·天行者和黑武士都可以按K键发动原力,借助原力陆续操纵西迪厄斯左右两侧的机器臂去攻击西迪厄斯。

游民星空

  step15.然后西迪厄斯会摧毁掉这两个机械臂,并且形成乐高砖块。

  将这堆乐高砖块往左右任意一侧进行堆砌,制作成飞机,如果飞机上出现红色,表示只能让黑武士操纵,如果飞机上显示为绿色,表示由卢克·天行者来发动。

  连续制作两架小飞机,去攻击西迪厄斯。

游民星空

  step16.接着西迪厄斯会主动出击,那么卢克·天行者两父子就退到大堂上。

  先让父子任意一人,从远方左右两侧的墙壁内用原力取出两个爆炸罐,并砸向西迪厄斯。

游民星空

  step17.然后西迪厄斯会提高自身的原力,此时按住H键瞄准天花板上的两个靶子,投掷出激光剑,令到天花板跌落砸中西迪厄斯。

游民星空

  step18.西迪厄斯与黑武士殊死一搏,在舰桥上按对应的键位(J、H、K键)格挡西迪厄斯的原力,最终黑武士将西迪厄斯投入深不见底的死星的能源深渊,自己因放弃原力黑暗面死在卢克·天行者的怀中。

游民星空

  step19.护盾被摧毁了,义军舰队立即开展攻击死星的主反应堆。

  驾驶着千年凖号在死星表面飞行,这里有两个挑战,一是要摧毁红色架子上的敌人(5次),另外就是要成功穿过圆环(3次)。

  进入到死星管道,会有一架黑色TIE战机尾随,无法击落它,只能够躲避其红色准星来避开它的炮火,最终它会因为不慎碰撞到管道而坠毁。

游民星空

  step20.进入到死星核心,先摧毁核心的外壁,令核心完全裸露。

  然后就可以猛攻核心的三个部位。

游民星空

  剧情:恩多战役,义军打赢了,另外因西迪厄斯的战斗冥想的副作用而丧失士气和战斗力的帝国舰队败逃并分裂到各处。

  卢克·天行者再次看见死去的友人,当中包括了他的父亲黑武士达斯·维德、尤达大师等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