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激活授权运行安装等问题解决方法

2016-06-29 19:42:24 来源:仙剑奇侠传吧 作者:nvxiang1 我要投稿

第4页:部分游戏运行出错及解决办法前提,激活成功。

展开

部分游戏运行出错及解决办法前提,激活成功。

  当前版本显示的是最新版。此类问题较多。主要讲几类吧,其他的下面都有。

  其他问题解决方法:点击进入

  1、读图卡图问题。部分玩家就卡在某个场景到下个场景的过场图中了,反复多次操作也是不行。这其中部分原因是您的电脑没达到标配所致。升级配置就能正常了。还有一个小办法,就是将这个图的存档发给您的好友,让他帮您读过去图,在传给您,您在从新读取即可。简单方便。

  2、游戏卡顿 此类问题是显卡跟不上。建议更新显卡驱动到最新,并在游戏设置中设置 性能优先 模式。重启后在进入游戏。画面会流畅很多。

  3、内存不能为READ、game crashed。 此类问题多是由于内存容量太低造成的。建议配置升级到标配,重启,单开仙剑一个游戏。笔记本类的,要记得插电源玩,没插电源是省电模式,卡卡卡卡卡卡蒙你。

圈圈安装问题

  目前有部分玩家出现这个问题,暴力卸载圈圈(直接删除安装文件,360强制删除等。非正常手段卸载圈圈)而导致再次安装圈圈时候,提示找不到文件,例如:文件无法安装,找不到文件QuanQuan-v1120。等提示。

  需要玩家用对应版本的圈圈重新安装一次,就是恢复性安装。就可以了。

必须的安全模块未被激活问题

  最近看到很多玩家碰到

  必须的安全模块未被激活。程序不能执行。(8016)

  关于这个问题,在这楼详细说一下,以后就不单独回复了。

  这是由于主板和cpu不兼容导致的。需要到你电脑主板的官网 去查bios。

  据露珠所知,最早 的一批更新是在2015年9月1日。

  有的主板商放出来的早,有的放出来的晚。但是大致时间都在这左右或者 之后。 当然,也有一些不太负责的主板商到现在都懒得更新,那只有换电脑这个途径了。

  露珠观察过,有些主板的bios更新 日志,并不是 这次有更新内容,都会汇总以前的所有更新。 建议最好咨询下主板的客服。询问清楚。实在找不到客服的,就对应的时间的,和之后的,都下载一下尝试吧。

  这里露珠提醒各位,更新bios有风险,不要盲目操作,尽量联系客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6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