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快速S级通关图文攻略

2016-07-02 16:26:10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D小可哈哈 我要投稿

第42页:任务四十八

展开

任务四十八

  同28,究极骷髅狙击手,一枪死

  感觉是整个游戏潜入玩法最难的一关。距离目标633米的时候触发剧情,遭遇骷髅狙击手,1枪死,直接趴着走到瀑布尽头,爬裂缝躲过骷髅狙击手,等过了桥就没事了。目标在别墅地下室,建议从左侧爬上去绕后门,两个人看门,好解决,进门后左手边进地下室。前面不消灭骷髅狙击手的话,这会儿所有人变丧尸,不会有警报,只会上来挠人,不用担心,出门叫直升机来,不过小心骷髅狙击手,最好背人蹲着走,上飞机走人。

全目标

  1、找到目标

  2、回收目标

  3、不让目标受伤

  前面没打骷髅兵的话小心别被丧尸挠了,打过骷髅兵的话建议一出门就叫马来,同13救休伊一样,自己过去以后叫马送人。

  4、消灭骷髅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静静就是骷髅兵的一员,4个静静无脑的话开坦克来,还要空投一辆。用消音反器材3枪一个,不用消音只要开枪就暴露。注意看他们的瞄准线,先标记,然后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否则他们会一直瞄你刚刚开枪的地方,动都不能动。一旦被发现,他们会近身攻击,就不好玩了。打完4个回收。

  5、回收骷髅

  6、回收桥上的装甲车

  本关如果一开始不消灭全部骷髅兵的话,不会出现装甲车。所以还是消灭了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