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画面剧情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好玩吗

2016-07-03 15:00:3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章鱼中校 我要投稿

第2页:战斗及游戏性

展开

诚意满满的游戏性

  乐高已经出了不少游戏了,而每部游戏的风格各不相同,从中不难看出乐高对玩家的诚意而这一次的《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在我看来是乐高做得最好的。

  首先这一部的游戏可能是为了迎合“星球大战”这一主题弱化了解谜强化了战斗,虽然解谜部分被弱化了,但也只是减少了解谜的数量,质量上依然优秀。解谜主要还是利用场景中的乐高积木来搭建道具的方式,与前作不同的是有时同一堆的乐高积木可以重复利用,搭建成2-3种不同的解谜道具,用来应对不同的情况。

游民星空

  而战斗部分除了之前的近身战斗和飞船驾驶射击外,还添加了一个掩体射击的战斗方式,让战斗方面的体验更加丰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乐高并没有粗制滥造,他们的每一部游戏都求新求变,以满足玩家日益刁钻的口味,而今年的这部《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以满满的诚意足够让我给它80分以上的成绩,相信我,不论是不是星球大战的粉丝都值得一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