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11页:星灵-塔达利姆星灵(塔达林)

展开

塔达利姆星灵Taldarim Protoss(塔达林)

游民星空

《自由之翼》:

  在万世浩劫后离开了艾尔,以沉迷毒品“造物主之息”(地嗪)来忍受卡拉连接消失的痛苦的星灵,自称“塔达利姆”(意为神造之躯),因离开艾尔去追逐和信奉萨尔纳加的行为,他们被后世视为“极端分子”和“萨尔纳加的狂热信徒”,对所有外族都不友好。因此在《自由之翼》故事中,他们在许多萨尔纳加遗迹里卷入了与雷诺争夺神器部件的冲突,这些塔达利姆部族的执行官为奈昂(nyon)和里哈萨(Lhassir)。

《虚空之遗》:

  因认为斯雷恩星上丰富的“造物者之息”能让他们与神通话(实际上地嗪破坏了他们的神经束),塔达利姆最终定居在这颗主流星灵不知道的星球,依靠掳走主流星灵的舰队来发展自身科技,这些复制和改造主流星灵科技的部队,组成了塔达利姆的“死亡舰队”。他们遵从一套严格而残酷的社会体系“升格之链”。在被埃蒙腐化后,埃蒙成为了“升格之链”的顶端,大领主马拉什则是仅次于埃蒙的存在,领导着塔达利姆服从埃蒙的奴役,并且认为被改造成混元体是神赐予他们升格的机会。

  在《升格》故事中,阿拉纳克通过一系列权术和阴谋,成为了塔达利姆的升格第一人,同时他也开始发现塔达利姆一直信奉的神——埃蒙终将背叛。在《虚空之遗》故事中,阿拉纳克因为渴望对埃蒙的背叛发起复仇而主动向阿塔尼斯发起交易,在阿塔尼斯部队的帮助下,阿拉纳克最终通过“拉克希尔”仪式击败了马拉什,并代替其成为新任高阶领主,并带领塔达利姆星灵与阿塔尼斯的达拉姆星灵结成同盟,参与到对抗埃蒙和解放艾尔的战役之中。在埃蒙陨落后,阿拉纳克拒绝加入统一的星灵社会,并带人离开了艾尔去建设自己的家园,而任何反对这一决定的塔达利姆都得到了一次选择机会:加入圣堂武士。

游民星空

  *在《自由之翼》战役中,与雷诺为神器部件产生冲突的塔达利姆星灵的外观为金色合金外壳和蓝色能量光源、水晶;

  在《虫群之心》战役中,侍奉纳鲁德的塔达利姆星灵外观为黑色合金外壳和绿色能量光源、水晶;

  在《虚空之遗》战役中,塔达利姆阵营的外观为黑色金属外壳和红色能量光源、水晶。

  这是否从一方面表现了塔达利姆受到埃蒙腐化的渐进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星:

  斯雷因

游民星空

主要人物:

  马拉什

游民星空

  阿拉纳克

游民星空

  阿拉纳克&沃拉尊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特色单位:

  浩劫(塔达利姆哨兵);晋升者(塔达利姆高阶圣堂武士);鲜血猎手(塔达利姆黑暗圣堂武士);先锋(塔达利姆不朽者);天罚行者(塔达利姆巨像);毁灭者(塔达姆虚空辉光舰);天霸(塔达利姆航母);母舰(塔达利姆母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