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12页:星灵-净化者星灵(萨克钦)

展开

净化者星灵Purifier Protoss(萨克钦)

游民星空

  净化者是在星灵帝国的辉煌时期,受卡莱科学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性突破的启发,由最高议会以名为“净化者”的秘密项目打造的一支完全由人工智能所控制的强大军队,这支机械部队的成员仿制的原型全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勇士。但净化者在当时的星灵社会中没有得到像圣堂武士一样的尊重,甚至被最高议会视为机械奴隶,因此发生了净化者集体反叛和攻击他们的创造者的“机器人叛乱”事件,最终被最高议会断电并装入了赛布罗斯号飞船,并封印在艾迪昂星。

  在《虚空之遗》故事中,赛布罗斯号上的净化者被急需寻集盟友来共同对抗埃蒙的阿塔尼斯部队重新解封并激活,在亚顿之矛上得到平等对待的净化者菲尼克斯努力地与净化者领袖进行了谈判,阿塔尼斯也承诺赋予净化者与其他星灵平等的社会地位,净化者最终决定重新融入了新的星灵社会,与圣堂武士并肩作战。

游民星空

相关星区:

  赛布罗斯号

游民星空

  艾迪昂

游民星空

主要人物:

  塔兰达尔(菲尼克斯)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特色单位:

  警戒者(净化者狂热者);鼓舞者(净化者追猎者);激励者(净化者哨兵);使徒;干扰者;巨像;幻影战机(净化者凤凰);风暴战舰(净化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