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17页:休伯利安号-军械库

展开

Chapter 3:军械库

  存放游骑兵军备的舱库,斯旺会在这里研究、改造和管理各种军械,并将新单位的制作图纸上传到游骑兵的指挥中心、兵营、重工厂和星港中,或通过的空投舱向执行任务中的游骑兵派送增援部队。

游民星空

  场景互动要素一览:

  3-1:军械库控制台:

  使用军费来升级和强化你的部队,使他们在实战中获得属性提升或特殊能力,军费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可选的部队强化选项取决于你目前获得的兵种种类,购买后不可更改。游戏中能获得的总军费金额(包括多余的研究点数卖出所得)是不足够点满这些升级的,所以需要权衡和取舍,想将它们全都体验一下就需要进行二周目游戏。

游民星空

  *部队强化选项一览:

  基地:

  地堡——射弹加速器(增加射程)、精钢地堡(增加舱载空间)

  导弹塔——钛钢外壁(提高生命值上限)、地狱风暴炮组(每次攻击发射更多导弹)

  SCV——高级建造(多个SCV同时建造)、双熔切焊枪(提升修理速度)

  人类建筑——消防系统(自动扑灭火势并自动修理至一定比例的生命值)、轨道控制基地

  步兵:

  陆战队员——强化剂、防暴护盾

  医疗兵——高级医疗设施(生产不需要科技实验室支持)、稳定剂医疗包(提高治疗速度和能量使用效率)

  火蝠——焚烧臂铠(增加攻击范围)、铁人装甲(增加护甲)

  劫掠者——震荡弹、动能泡沫(提高生命值上限)

  收割者——铀238子弹(增加射程,对轻甲单位造成额外伤害)、G-4型集束炸弹(主动技能:安装能造成范围伤害的炸弹)

  战车:

  恶火——双联火焰喷射器(增加火焰覆盖的宽度)、灼热剂纤丝(对轻甲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秃鹫——地狱犬地雷(增加蜘蛛雷的破坏范围和引爆范围)、可装填式雷仓(通过花费晶体矿来装填蜘蛛雷)

  歌利亚武装机器人——多重锁定武器系统(能够同时攻击空中和地面目标)、阿瑞斯级瞄准系统(分别增加导弹和机关炮的射程)

  响尾蛇战车——三锂能电池(增加射程)、铸型壳体(提高生命值上限)

  攻城坦克——漩流弹(提高对主目标的伤害)、定向冲击(减少对友军的伤害)

  星舰:

  医疗运输艇——快速部署通道(瞬间完成对舱内单位的部署)、高级治疗AI(同时治疗两个目标)

  怨灵战机——战斧能量电池(提高初始能量值)、偏转力场(隐身状态下规避部分伤害)

  维京战机——破浪飞弹(每次攻击造成范围伤害)、福波斯级武器系统(分别增加飞弹射程和机关炮射程)

  女妖——交叉光谱抑光仪(增加隐身时间)、冲击飞弹炮组(每次攻击都能沿径直的火力线发射多枚子弹)

  战列巡航舰——飞弹舱(主动技能:对一个区域内的空军造成范围伤害)、防御矩阵(主动技能:创造一个能吸收伤害的护盾)

  帝国:

  幽灵——目镜移植(增加射程和视野范围)、克利俄斯战斗护服(隐形不消耗能量值)

  幽魂——灵能鞭鞑(主动技能: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尼克斯级隐匿组件(隐形不消耗能量值)

  雷神——330毫米口径弹幕火炮(主动技能:使单体目标眩晕并对其造成伤害)、永生程序(被摧毁后可以在战场上复原)

  3-2:罗瑞·斯旺:

  游骑兵的首席工程师,负责着部队军械的研发、改造和管理。斯旺会在第一时间将最新的军备交给游骑兵应用于实战,经常向你讲解和测评他的杰作,有时也会与雷诺讨论休伯利安号上最近发生的事(主要是泰凯斯)。

  *登场于《自由之翼》(虫心和虚空之遗里以头像形式客串),在官方的人物背景故事中,斯旺曾经凭借自己高超的机械工程天赋经营着自己的采矿公司,但却遭到竞争对手的打压导致破产,游骑兵及时出现拯救了正被政府军队欺压的斯旺,一无所有的斯旺为自己装上机械义肢,加入了游骑兵成为军械工程师。性格乐观而热情(大主教:“宝贝儿?”),绝对信任着领袖和恩人雷诺(参考“酒吧殴斗”剧情),与暴雪经典的矮人族造型和个性有相似之处。

  3-3:军械展示:

  检阅和观察各种部队盔甲、战车和星舰的精细模型样品,并通过一旁的军械报告来解读它们的装备配置和相关经历。

游民星空

  *军械库样品一览

  火蝠;劫掠者;幽灵/幽魂的装备;秃鹫的蜘蛛雷;攻城坦克;医疗运输艇;维京机甲;女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