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2页:人类-帝国

展开

帝国The Dominion

游民星空

  母巢之战结束后,帝国在皇帝蒙斯克的高压统治下重建和发展,并专注于利用媒体和动用舆论抹黑和打压被视为“帝国头号公敌”的雷诺和他的游骑兵。在《自由之翼》故事中,蒙斯克在塔桑尼斯期间的部分罪证被雷诺的游骑兵掌握并利用,蒙斯克因此遭到了来自他常用的武器——媒体的轰炸打击。由于帝国的部分领地遭到了疯狂扩张的异虫侵袭,蒙斯克重新起用了经验丰富的老将军沃菲尔德应对虫群入侵。同时维勒安王子为了证明自己能够净化刀锋女王并为帝国解决来自虫群的威胁,擅自调走了沃菲尔德和帝国的部分舰队,与雷诺的游骑兵达成合作协议并一同在异虫的密集的攻势下突进查尔。在完成净化凯瑞根的任务后,维勒安和雷诺、凯瑞根一起离开了查尔,而沃菲尔德则留在查尔建立起人类部队的驻地,以防散乱的异虫又被其他虫母重新集结起来形成威胁。在《闪点行动》故事中,维勒安因为庇护雷诺和凯瑞根而遭到他的父亲蒙斯克不留情面的追杀,经历里一系列事件后,维勒安的思想逐渐成熟,并决心成为与父亲不一样的帝国新领袖。在《虫群之心》故事中,蒙斯克派特别部队袭击了维勒安、雷诺和凯瑞根所在的尤摩捷,并对外宣告了被捕获的雷诺已被处死的消息(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系列)。而查尔上沃菲尔德的部队也被决意重新统治虫群的凯瑞根打败并驱逐。经过在休伯利安号上的成长,维勒安在得知凯瑞根即将进攻克哈后主动提出要创造机会以疏散克哈人民的要求,并得到了凯瑞根的认可。最终蒙斯克的政权在凯瑞甘的复仇怒火和游骑兵的革命浪潮中覆灭,帝国政权得到革新,在《虚空之遗》故事中,由维勒安领导的帝国新政权在游骑兵的帮助下巩固起来,但因为存放着萨尔纳加神器,克哈随即被卷入埃蒙的湮灭计划中,最终在阿塔尼斯领导的星灵的帮助下解决危机。埃蒙陨落后,马特和他的游骑兵加入了帝国军队,帝国在维勒安和马特的坚实领导下走向了和平而繁荣的新时代。

游民星空

主星:

  克哈

游民星空

主要人物: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

游民星空

  维勒安·蒙斯克

游民星空

  诺万蓓·泰拉·诺娃

游民星空

  霍瑞斯·沃菲尔德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特色单位:

  战狼;克哈之子(精英陆战队员);帝盾卫兵(精英劫掠者);普罗米修斯连队(精英火蝠);塞塔战场急救队(精英医护兵);死神之首(精英收割者);内陆猎手(精英恶火);赤练蛇战车(精英响尾蛇战车);布瓦克连队(精英歌利亚武装机器人);冲击分队(精英攻城坦克);黑色战锤(精英雷神);天空之怒(精英维京机甲);带翼梦魇(精英怨灵战机);夜狼(精英女妖);奥古斯特格勒的骄傲(精英战列巡航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