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23页:利维坦-进化坑

展开

进化坑

  阿巴瑟生活和工作的腔室。每个虫群主要作战单位的样品也被存放于此,使用鼠标划过它们就能听到每个兵种各具特色的嚎叫。在这里能与阿巴瑟互动交流、选择突变能力和开始进化任务。

游民星空

  变异:

  阿巴瑟对异虫作战单位加以研究和改造,使它们能向多个方向进行变异。选中进化坑中的异虫单位即可近距观察其模型和选择突变方向,突变能力之间不可共存,可随时变更选择。

游民星空

  *突变能力一览:

  跳虫——硬化甲壳(提高最大生命值) or 腺体过载(主动技能:暂时提高攻击速度) or 代谢加速(提高移动速度)

  爆虫——腐蚀强酸(提高对主目标的伤害) or 毒囊爆裂(扩大爆炸伤害范围) or 再生性虫酸(自爆能治愈友军)

  蟑螂——氢碘胆汁(提高对轻甲单位的伤害) or 应激骨片(在生命值偏低时获得护甲提升) or 掘地之爪(提高潜地状态下的移动速度和生命恢复速率)

  刺蛇——狂暴(主动技能:暂时提高攻击速度) or 附属甲壳(提高最大生命值)or 深槽脊刺(提升射程)

  异龙——残暴龙爪(增加弹射的范围影响的目标数量) or 极速再生(脱离战斗后获得快速的生命恢复能力) or 裂骨龙爪(提高对重甲单位的伤害,但会失去弹射能力)

  虫群宿主——潜地(在潜地状态下孵化蝗虫) or 急速孵化(缩短孵化蝗虫的冷却时间) or 加压腺体(使蝗虫能够对空攻击)

  雷兽——潜地冲锋(主动技能:潜地冲向目标地点,钻出地面时造成范围眩晕和伤害) or 组织同化(攻击能汲取敌人的生命) or 帝王之刃(扩大巨刃攻击的伤害范围)

  进化任务:

  阿巴瑟从对各个星区的生物习性和诱变因素的研究中获得启发,并出发夺取具有价值的精华,将其整合到异虫单位的基因中,编织出全新的进化。这种进化能永久改变异虫单位的外形和能力,由于变种之间的基因序列相互排斥,进化过程不可逆转,必须对这些分支进行取舍。通过不断完成剧情任务来解锁新单位的进化任务。

游民星空

  *进化变种一览:

  跳虫:

  腾跃虫变种——能翻越地形障碍和远距离扑向目标进行攻击,攻击力得到提高。

  裂变虫变种——每次孵化能产生更多的跳虫,大幅缩短孵化所需时间。

游民星空

  爆虫:

  分裂虫变种——死后分裂成小型爆虫,分裂体拥有更小的破坏力。

  猎杀虫变种——能翻越地形障碍和远距离扑向目标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蟑螂:

  尸体虫变种——击杀敌人能产生具备弱小的攻击能力的小型蟑螂。

  秽型虫变种——攻击能削弱敌人,降低其攻击和移动速度。

游民星空

  刺蛇:

  穿刺者变种——使刺蛇能变异为穿刺者。穿刺者必须潜地才能发动攻击,对重甲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潜伏者变种——使刺蛇能变异为潜伏者。潜伏者必须潜地才能发动攻击,能对一条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对轻甲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游民星空

  异龙:

  巢虫领主变种——使异龙能变异为巢虫领主。巢虫领主是一种行动缓慢的重型空军,能不断孵化出活体巢虫,从远距离打击敌方的地面目标。

  飞蛇变种——使异龙能变异为飞蛇。飞蛇是一种灵能单位,能施放各种辅助性技能,拥有对空攻击能力。

游民星空

  虫群宿主:

  腐肉虫变种——能孵化出具有飞行能力的蝗虫,这些新种蝗虫能无视地形障碍,从空中攻击敌人。

  掘地虫变种——能通过潜地的方式瞬间转移到菌毯覆盖的地点,在孵化蝗虫的同时能分泌菌毯。

游民星空

  雷兽:

  瘴毒兽变种——其毒素攻击能持续伤害身边的敌人,周期性发动的剧毒新星能瞬间对周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暴龙兽变种——死亡时剧变成一个虫茧,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修复后在原地破茧重生。

游民星空

阿巴瑟:

  由主宰创造的独一无二的异虫生物,是一位登峰造极的生物工程师,刀锋女王的设计就出自他手。在刀锋女王消失后,分崩离析的虫群失去了进化的意义,阿巴瑟变得漫无目的。被凯瑞根唤醒后,阿巴瑟将自己的身体植入了利维坦的进化坑,兢兢业业地担任进化和改造虫群的工作。作为虫群中无可替代的一员,阿巴瑟背负着延续和发展虫群的重任。

  *阿巴瑟的性格......用纯粹的天然呆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这位只专注于研究工作的技术宅,甚至将任何对象都作为可供研究的有机体看待。没有一丝多余的情感,将生物科学作为唯一考虑因素的思维让他超然冷酷而一丝不苟,并提出了诸如“原始异虫不可饶恕必须消灭”、“建议加入斯图科夫所在虫群”这样不切实际又莫名喜感的观点。阿巴瑟说话时会省略代词和修饰词,留下简洁的动宾短语,这种独特的“阿巴瑟体”语言让人印象深刻。

  *彩蛋:保持在进化坑挂机一段时间后,阿巴瑟会随手抓起身旁的一条幼虫撕碎并吞食。

  在为跳虫选择突变方案时,阿巴瑟会提及跳虫对柠檬汁过敏的情况急需改善,这与《自由之翼》中一段彩蛋性质的新闻相呼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