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战役全种族分支派系一览

2016-07-05 18:35:17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Daskside 我要投稿

第9页:星灵-达拉姆/卡莱星灵(艾尔星灵)

展开

游民星空

达拉姆星灵Daelaam Protoss

游民星空

  星灵的故乡是艾尔,然后在萨尔那加(埃蒙)离去,星灵进入万世浩劫期间,一部分继续信仰萨尔那加的星灵离开了艾尔,自称塔达利姆(Taldarim)。

  留在艾尔星灵发现了卡拉,并借助卡拉结束万世浩劫,这一部分进入卡拉的星灵自称卡莱(Khalai)。

  还有一部分星灵没有接受卡拉,被卡莱星灵放逐,并最后定居于夏库拉斯,他们成为了黑暗圣堂武士,也就是奈拉齐姆(Nerazim)。

  艾尔沦陷后,星灵此前的体制被瓦解了,卡莱星灵和奈拉齐姆星灵这两部分为了彼此的生存被迫联合起来,就是达拉姆(Daelaam)(由阿塔尼斯提出,意为“大一统”)。

  而净化者(Purifier)则是当时最高议会想要打造一支终极战斗力量而亲自下令制造的机械部队。

卡莱星灵Khalai Protoss(艾尔星灵)

游民星空

  卡莱星灵信奉卡拉,自称“神之长子”,社会分为执法官阶级、圣堂武士阶级和卡莱(工程师和科学家)三个阶级,并有着严格的阶级制度。在母巢之战结束后,阿塔尼斯作为卡莱圣堂武士阶层阿基里部族的领袖,同时也是达拉姆议会的执行官和星灵大主教,领导着他的部族为实现星灵的统一和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在《虚空之遗》故事中,阿塔尼斯带领黄金舰队光复艾尔的行动因埃蒙的出现而失败,在泽拉图的牺牲下,阿塔尼斯从埃蒙的控制中解脱,在尽可能地救下一部分同伴后,利用封存在艾尔的旗舰亚顿之矛仓促逃离,并迫不得已地将受到埃蒙控制的席伦蒂斯和包括黄金舰队在内的许多同伴留在了艾尔。在乌尔纳,面对混元体的威胁,阿塔尼斯与凯瑞根达成了同盟共识,星灵和异虫两个被萨尔纳加挑选成为轮回使者的种族最终消除了以往的恩怨,携手探索了萨尔纳加遗留在乌尔纳的轮回启示。经过一系列的努力,阿塔尼斯最终联合了卡莱、奈拉齐姆、塔达利姆、净化者四大分支,实现了星灵统一的景愿。并领导再度统一的星灵部队重回艾尔,消灭了埃蒙未完成的寄体,最终利用钥石的力量将埃蒙驱逐到虚空,夺回和拯救了星灵的家园。阿塔尼斯让卡莱星灵从卡拉连接的束缚中解放,并建立了平等的新阶级关系,使星灵社会迈向团结和繁荣的新纪元。在凯瑞根的召集下,阿塔尼斯和雷诺、凯瑞甘组成的同盟进入虚空,阿塔尼斯遇到了由欧鲁斯化身成的导师塔萨达尔,目睹了他们真正的神——萨尔纳加的传承,最终众人合力将埃蒙彻底消灭。

游民星空

主星:

  艾尔

游民星空

主要人物:

  阿塔尼斯

游民星空

  席伦蒂斯

游民星空

  凯拉克斯

游民星空

  洛哈娜

游民星空

游戏内的特色单位和建筑:

  狂热者;龙骑士;哨兵;高阶圣堂武士;执政官;复仇者(达拉姆黑暗圣堂武士);不朽者;掠夺者;凤凰;侦察机;仲裁者;航母;母舰;圣堂武士文献馆;护盾充能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