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全兵种评析 吸血鬼实用玩法汇总

2016-07-07 11:13:48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ZHDG5274770843 我要投稿

第6页:建筑及科技

展开

建筑

  经济上,吸血鬼少有实用的经济建筑,而且基本没有贸易,所以资源建筑也意义不大。但注意吸血鬼城镇、秩序和文化建筑都能增加不菲的收入,所以其实吸血鬼经济很好。军事上,由于尸堆的存在,不急着造也没问题。

  所以,初期建议玩家造死尸坑攒人口,因为升级城镇建筑就相当于造经济建筑。主城金矿当然是第一时间升的。同时,吸血鬼邻居都并不友好,所以城防建筑也最好第一时间升级,特别是黑埠一带,四战之地。四级主城出来了后尽量造出图书馆和吸血鬼墓穴,加钱加能力加科研,收益很高。

  实用的特殊建筑有西席瓦尼亚的省府坦普霍夫堡的黑暗兽穴。

游民星空

  人类造铸剑匠的铁矿产地,比如威森领,可以造不洁车间。

游民星空

科技

  偏经济的话就研究莱弥亚之血书这一线,但我觉得前期研究个人口加成就够了,后期再补。当然有人觉得加收入更重要一直研也没问题,看打法。

  个人喜欢机动高的部队,所以恐狼速度感觉是很必要的。吸血鬼有回复,狼血少容易回,所以其实战损很低的。加上追逃效率太高了,弄个金狼很容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同理蝙蝠亦然;

游民星空

  这个蝙蝠科技加的东西很多,也容易研究。

游民星空

  个人认为价值最高的就是妖术之术书这一线,另外两线只加强兵种的一些能力,这一线除了加强主力兵种,还有实用的战略技能,建议点完必须的科技就优先点这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