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巴托尼亚兵种与坐骑介绍

2016-07-07 16:43:25 来源:战锤吧 作者:血橙坠落 我要投稿

第3页:巴托尼亚的坐骑

展开

巴托尼亚的坐骑

皇家飞马(Royal Pegasus)

  皇家飞马是所有飞马中最纯粹的,在传奇之中这些生物的血统源自格洛芬戴尔(Glorfinial),阿吉格尔的坐骑,他是帕拉翁的首位公爵,同时也是吉勒斯·勒·布莱登的圣杯同伴。高贵而又自豪,这些生物可以说是最为智慧的野兽之一,常常表现出对主人异常的忠诚。所有皇家飞马中最为著名的要数“炫丽火焰”范德拉伦的坐骑,它忠诚地试图在一头愤怒的巨龙面前保护它身受重伤的主人。尽管巨龙起初在飞马用铁蹄不屈的攻击下丝毫未受干扰,但当它受了几处伤之后,这头巨兽失去了对范德拉伦的所有兴趣。它将注意力完全转向了飞马,而重伤的骑士也因此而得救。巴托尼亚民间传说中也充满了许多讲述这些传奇的故事,传说只有死亡才能将皇家飞马和他的主人分开。

  只有那些最为富有也最有权力的贵族才能拥有一匹皇家飞马,因为这些生物极为稀有。那些足够幸运能拥有一匹的人会带着最高的尊重来对待它,几乎把它们看做自己的贵族同僚。每一位领主的扈从中都会有几个游侠骑士,他们的职责就是照料飞马,它是领主最有价值的财产,同时也是坐骑中最为高贵的一匹。农民们永远不被允许靠近这些野兽,以免他们身上的臭味或者笨拙的行为对飞马造成伤害——事实上,有传说讲述来自奎那利斯的“偏执者”沃斯塔尔甚至会处死任何仅仅注视着他的坐骑的农民。

角鹰(Hippogryphs)

  凶猛而野性,角鹰栖息在银灰山脉高高的山脊之上,偶尔会飞下到绿色的原野上觅食走失的牛羊。它们是暴躁的野兽,会与误闯入它们领地的生物死战到底,无论对方是迷路的农民还是徘徊的巨龙。只有最为坚定的人才能骑上一头这种野兽,因为角鹰都意志顽固而脾气暴躁,它们不愿背负着骑手飞行,直到对方证明从鞍具上解松了缰绳。

  驯养一头角鹰是一项许多巴托尼亚领主难以拒绝的挑战,这也让他们努力搜寻这种坐骑。要成功地训练一头角鹰,必须在这头野兽非常年幼的时候就将它捕获并驯服,不过由于成年角鹰有着极为强烈的领地观念,捕捉一只雏兽或偷走一颗蛋也的确能够证明是非常危险的计划。偶尔地,偷到一头雏兽的任务会派给一个游侠骑士,作为他证明自己的方式。而更常见的情况是,公爵会在农民阶级中找到适合的“志愿者”,并许诺任何幸存者能够成功带回一头健康年幼的角鹰都将得到一笔巨大的奖赏。

巴托尼亚战马(Bretonnian Warhorses)

  巴托尼亚人一直以他们的马术传统而著称,并且他们的战马也被普遍认为是整个旧世界最好的。一些古老的传说讲述着它们原始的血统如何得到北方战马的种系的加强,一直繁育出它们的耐久力和炽烈的脾气。另有一些传说则透露仙女骏马的精华深深地在今日战马的血脉中强烈搏动着。无论起因是怎样的,事实是巴托尼亚骑士赢得他们的胜利不仅仅凭借着他们本身的勇猛和战技,同时也要归功于他们坐骑良好的耐力和脾性。正因这些动物有着如此高的价值,一道延续了数个世纪的皇家法令禁止出口这些高贵的战马。当然,只有贵族才被允许骑乘战马,不过一些幸运的得到信任的农民也被允许担任马夫和马房助手,并且他们因此和战马睡在同一个马房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