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兵种特色及使用心得

2016-07-07 20:14: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asd5205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再来则是类似幽灵的亡灵体系。

游民星空

  这个类别的军种可以说是「特战队」,特色是能力比起骷髅外型的同袍来得精锐,有独特的物理伤害减免能力更带有恐惧敌方的效果,在打击士气方面很有帮助,但是在部队数量上却少上许多,数量上往往只有他的骷髅同袍的一半。

游民星空

  最后一类就是巨兽部队了,目前有巨兽部队的种族是吸血鬼、绿皮、混沌。每个种族的巨兽部队各有特色,而吸血鬼一脉的巨兽部队特色就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引以为傲、独一无二的空中大军!

游民星空

  吸血鬼的空中部队往往能给敌人可怕的压力,对战局也有决定性的影响,也是让吸血鬼战术运用灵活的关键。

游民星空

  不管是降落到敌侧与敌人骑兵来场激烈胜负,还是从空中直接到到敌人后方袭击敌人近战能力脆弱的远程部队。

游民星空

  在攻城时吸血鬼派系是唯一可以让飞行部队「直接」飞越城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吸血鬼派系的祈他地面部队还是要乖乖攻城,只有空中部队可以直接无视城墙飞过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