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剧情解析 超详细剧情解析及结局解释

2016-07-08 11:02:55 来源:inside吧 作者:纯爱超人 我要投稿

第2页:结局解析-普通结局

展开

  来说结局了。

普通结局

  我玩的时候就一直在想这游戏要怎么结局。我本来期待的是最后的实验室里关着的是克苏鲁,然后一群人去看克苏鲁的苏醒,结果是个大肉球。但是当小男孩和肉球融为一体冲破玻璃牢笼的那一刻我就明白了,这是要闹革命啊。

  咱们就拿对西方影响最深的法国大革命来类比下,看看能对上多少。

游民星空

  贵族们看到了团结的人民(肉球)一脸懵逼。

  爆发地是戒备森严监狱一样的实验室,想到巴士底狱没?

  小男孩为什么进到大水池里上身红衣服就没了?我不是说了小男孩是自由意识的象征吗?自由引导人民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大肉球一通超级过瘾的如同复仇一样的破坏,把实验室砸了个稀巴烂,我想玩家都能体会到那种充满力量的爽快感吧,没人能阻止我们了!

  然后就一路跌跌撞撞的到了一个装修豪华和之前场景完全不一样的地方

游民星空

  所有人都是西装革履,不是科学家,这里都是精英管理者,这里就是权力的核心所谓“皇宫”了。

  然后在这里最大的那件办公室里只有一个人

游民星空

  这个瑟瑟发抖的家伙就是“路易十六”啦

游民星空

  死的好惨啊

  至此,革命成功。但是之后的?

  游戏到这里突然节奏就慢下来了,突然开始解密了。这之后的游戏内容我觉得可以有很多解读,怎么都对。比如遇到想要窃取革命果实的野狗,还有越来越多的人甚至原先的压迫者开始来帮助玩家,但到底是真心帮助还是另有阴谋?有些牵强,但也许点燃木箱的谜题是象征留下自由的火种?也许最后逃出围墙是象征跳出体制建立乌托邦?这都有点过度解读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游戏最后是想激发玩家的思考。受尽压迫以后的复仇式革命到底要实现什么?这革命到底算成功还是失败?这肉球最后到底是死的还是活的?这肉球到底是个啥?不管是怎样的思考,最后能让玩家留个想头,不断回味,那这就游戏就肯定算成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