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画面剧情及关卡场景试玩心得 Inside好玩吗

2016-07-09 12:41: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独具匠心的关卡设计

展开

独具匠心的关卡设计

  要把本作的特色一个个舒展开来,在短短一篇评测文章里委实不容易做到,尤其是在面对一款如此优秀的游戏的时候。相比较Playdead的前一作《地狱边境》而言,本作的关卡设计无疑也有了新一步的突破。

游民星空

  本作的关卡设计延续了该制作室的一贯风格。游戏的本质还是一本道玩法,除了补充游戏玩法的收集品之外,没有多余的游戏线路,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利用当前场景的一切事物来努力通关,不用担心哪一步走错了而导致的卡死——当然这可能会令你错失收集品,不过事后载入再来过一次就行。

游民星空
游戏中仅有的收集品,隐藏在进程各个不容易被发现的角落

  在游戏的中期,玩家将能够用一种奇妙的形式来控制地图中的其他单位,来完成一些跨越地形的,且极富想象力的操作。而当玩家在后期获得了水中呼吸的能力后,游戏的关卡设计就更为天马行空,令人惊叹制作者蓬勃旺盛的想象力。当然,更难得的是,本作的关卡设计在趣味性和难度之间可以说取得了绝妙的平衡。每一个关卡都堪称精妙,但难度又绝对不会令人感到过于绝望,玩家在尝试思考后,总是能够找出继续前进的办法来。这种动脑的体验实在是令人愉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