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画面剧情及关卡场景试玩心得 Inside好玩吗

2016-07-09 12:41:1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3页:极具艺术色彩的场景构建

展开

极具艺术色彩的场景构建

  本作的画面绝对是它吸引人的一个重要要素,之所以放在最后说,完全是因为笔者认为前两项更加耀眼。比起《地狱边境》单纯的黑白灰配色,《Inside》的游戏画面多了一份色彩,比如小男孩贯穿游戏的红色上衣。但游戏的整体色调依然十分灰暗,颜色的饱和度低,而且色彩灰度高,灰色调依然占据了画面的绝大部分。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比起《地狱边境》的标准2D横版卷轴风的前中后景处理,《Inside》可以眼见到制作室犹如蜕变一般的技术与美术实力的提升。本作的绝大部分场景都建立在3D的立体场景上,尽管人物的移动依然是横版设计,但场景给人的感觉却并不会像横版游戏一样,而会随着小男孩的移动微微晃动视角与镜头,场景的前中远景也存在频繁交流,给了游戏更大的活力。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细节处理同样令人瞠目结舌。比如小男孩走在泥地和小雨中,脚丫接触地面时会溅起一朵朵小水花;比如小男孩沾水后衣服湿透,等待一段时间后逐渐干掉时的颜色渐变处理;比如远处的猎犬追击过来时口中哈的气;又比如场景随着光线变化在人物和物体上投射出的光线简直自然无比……游戏的画面和场景看似过于空阔缺乏细节,然而实际的游玩过程中感受却会极其丰富,这也令游戏的氛围塑造达到了一个很高的点。

游民星空

  最妙的地方就是人物的脸部处理了,尽管出场的所有人物都没有表情,连小男孩也只有一张空白的脸,但游戏中每一个人物的神态和头部的动作却能够精准的投射出他们的内心状态,最典型的一幕就是小男孩被探照头盯住不得不跟着傀儡做动作的时候了,小男孩慌张的打量摄像头时又不得不盯好前方的神态,仅仅用鲜活来形容太过苍白。

游民星空

最后

  本作已经在6月底于XBOX ONE平台发售,媒体评分也早已放出。相信来看评测的诸位可能也不仅仅是来看一个打分。IGN早已给了本作一个满分,而他们给出的上一个满分还是《合金装备V:幻痛》。本作目前无论在媒体和玩家端,都堪称空前的好评,上一款类似的游戏,好像还是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当然,一款游戏的精彩,只有自己沉浸其中体验过后,才能感受得到。《Inside》绝对是一款值得你花费一下午去通关的游戏,至于它的结局,你和你的朋友也许可以为之讨论很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