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Inside》图文攻略 全收集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6-07-13 19:20:2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2页:第十一幕(2)

展开

第十一幕(2)

  带着8个傀儡乘坐电梯前往中部,先往右侧把2个傀儡拉入伙,然后前往左侧拉起闸门,继续往左走,来到一处矿井。这边先让傀儡把小男孩抱起来,再斜上方丢出,即可抵达左侧的控制杆。拉动控制杆会让远处的杠杆倾斜,矿车会向右滑动,再滑动到第二个铁框时立刻再次拉动控制杆,让杠杆连接起来,这样矿车就会抵达最右边,里面装的傀儡也会掉下来。

游民星空

  之后用电梯来到上层,右侧还是需要傀儡托举后跳跃抵达。在右侧上面的房间内只能找到一具尸体。把尸体丢下去之后前往左侧,将笼子直接推下去。

游民星空

  下一步就是把傀儡全部带到板子上,顺便把尸体也搬过来,这样人数就达标,大门终于打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Inside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