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威尔逊春季开局新手向玩法图文教学 威尔逊春季攻略

2016-07-09 13:50:46 来源:饥荒游戏吧 作者:幽灵王着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晚上举着火把探路,在饥荒世界晚上必须生活,否则会在黑暗中被查理?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天下雨,顺便遇见了草原。

  草原上有许多草,但没有树枝,会生成牛和兔子。

游民星空

  沿着地图边缘走,找到了桦木林,桦木林十分重要,桦木林中会生成猪王村,是十分重要的资源。

游民星空

  在寻找猪王村的路上遇见了一开始看到鱼人的沼泽,沼泽十分危险,新手千万不要去。

  沼泽里有珍惜资源芦苇但是也有大量鱼人,蜘蛛和“隐身”的触手。

游民星空

  左下的落水洞是通往洞穴的门,全世界有3个落水洞,洞穴是分别的。

  右上的猪人头砸掉可以得到猪皮和树枝但是沼泽里的猪头代表着鱼人村。

游民星空

  我边上的就是猪人,他们是友好的,你给他肉他就会跟随你,听你的命令。

  下面的是狸猫,他们也是友好生物,给他小树枝他便会听你的,他可以把地上的东西埋了,给他树枝可以换各种各样的东西。

  左边整齐的树是奇遇,不是我种的。

  右面的就是猪王了。

游民星空

  这就是猪王了,给他肉和玩具他会给你金子,不要妄想伤害他!他是无敌的!

游民星空

  我边上的就是格罗姆(小飞虫)雕塑,月圆时会开花出现格罗姆,到月园再详细说明,血量是因为刚才给你们测试狸猫攻击时候掉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