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0页:刺蛇

展开

刺蛇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毛虫状的草食生物怠惰虫的进化母体被最初的主宰给大幅强化,将这不幸的生物扭曲成名为刺蛇的梦魇般杀手。在刺蛇的虫壳盔甲下装载了上百发的穿甲脊刺,能朝着从地面或空中接近的敌人发射。刺蛇那非凡的肌序(4000根肌肉,而人类只有629根)让他们可以用令人震惊的速度射出针脊刺,轻易地穿透 2 公分厚的实心新型钢铁板,就连在最远距离也不例外。不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必须以绝对的小心接近大队的刺蛇,最好要有攻城坦克的援助

样本分析

  部位1/4-锯齿颚骨-最新研究指出,刺蛇的厚颚演变自草食生物怠惰虫,并利用强制进化来提高双颚的功能。刺蛇的咬合力约为 450 公斤,能够轻易咬断肉体、骨骼与新型钢铁。

  部位2/4-针状脊刺-与毛虫相似的怠惰虫,起初拥有包覆细密刺毛的躯干。刺毛拥有产生中度麻痹作用的毒素,用于抵御肉食生物。经虫族吸收后,这项无害的生物特性,被改造成为能够穿透装甲的剧毒脊刺;当刺蛇准备攻击时,躯体会收缩肌肉组织,射出大量的致命生物弹幕。

  部位3/4-利爪-刺蛇的利爪源自于怠惰虫的软肋,经过基因改造后硬化,演变为进战利器的三刃镰刀。若将这种高密度骨刃、连结成一组能够快速蠕动的条纹肌,则将拥有强大的打击力道与运动距离,即使是在移动受限的狭窄走道或战壕内,也能够对敌人造成致命伤害。

  部位4/4-超速代谢-为了使刺蛇成为无所畏惧的活体武器,刺蛇的内分泌与肾上腺素经过调整之后,会不断向血液注入化学物质,使刺蛇永远处于“战斗反应”之中。某些刺蛇异变体拥有使内分泌系统超载的能力,更是大幅提高攻击性与嗜血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