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5页:雷兽(大牛)

展开

雷兽(大牛)

游民星空

  和演化前温驯的雷石兽截然不同,雷兽是最强大的虫族地面部队。他们是虫群军队的骨干,而且就和所有装甲机具一样的危险。这些大型怪兽被用来当成活生生的攻城车去攻击敌人。他们大型的类骨骼镰刀让他们能轻易地砍开大多数已知的材质。雷兽的基因素材曾经过无数的测试和实验,但最终能够存活的基因码只有利用虫族幼虫来长成新的雷兽。

铜墙铁壁

  雷兽强硬的外壳经过初步测试之后发现与外星物质有所关联。而进一步的研究则证明了雷兽钻石形状的几丁质虫壳是由外来化合物与有机组织所形成的多重结构,因而有着极轻的质地与无可比拟的硬度。

单分子镰刃

  外观吓人的巨镰刃在一挥之下便能劈开墙垣、新型钢铁合金板或更加罕见的外星物质。这种生物武器的密度、斜面与刀刃锋利的程度都是由基因而来,而虫族最近还发现了让雷兽身上拥有四个巨镰刃的方式。

多余器官

  不幸的雷石兽基因序列被切割、重组并多次利用。在过程中的每个阶段移除了不需要的特征并增强了能力,让雷石兽可以抵挡猛烈的攻击。最后虫族添加了一段基因,让主要的器官复制品从身体的随机部位长出,并包覆了厚重的护甲。这项了不起的 DNA 操作造就了如今雷兽的诞生。

感觉动作控制

  第一批上战场的雷兽遭遇了平衡上的问题,它们受到炮火轰击或在断肢时容易翻覆。最近突袭“无敌”雷兽的报告中显示,新一代雷兽在内部构造上有了本质上的改变,像是复杂的感觉系统、辅助用神经系统,以及特化的肌肉纤维,其能随着刺激而扩张或收缩。虽然这些演化上的迹象可以解释为什么被 180 毫米库希欧炮弹轰断后腿的雷兽仍然可以继续向前冲锋,但若是想要对付这种虫族致命的攻城毁灭者的话,却提供不了多少新的解决方案。

强化免疫系统

  雷石兽生来就具有坚韧的特质。它们虽然没有攻击能力,但是体积庞大而且力大无穷,主要依靠坚硬如铁的皮肤来抵挡外来的攻击。伤口是雷石兽生存的根源,病毒、细菌与其他外来生物透过伤口进入雷石兽的血管。然而,这些危险的微生物却不会对雷石兽造成任何伤害。雷石兽的免疫细胞可以认出所有的外来物质,进一步消灭或吸收它们。虫族进一步强化这种特质,让雷兽能存活在银河系中最险恶的环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