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6页:巢虫领主(大龙)

展开

巢虫领主(大龙)

游民星空

  这些巨大、形同乌贼的飞行生物是虫群的攻城单位。只会在最大型的冲突中为人所见。寄生王虫有能力喷吐出有机的共生生物,作为活生生的子弹。这些反刍出来的生物会集中在目标身上,狂暴地攻击目标直到摧毁对方或自己死在尝试这样做的途中。这种攻击让寄生王虫对敌方的设施来说极度危险。然而,尽管它们的攻击能力叫人印象深刻,寄生王虫却不是十分耐打,对大多数空军战士来说,它们会是个容易解决的目标。

寄生虫囊

  腐化飞虫的触角癌化病变后演化成寄生王虫背上的发光球体。基因上的改变使得这些囊状体能快速孵化出大量的寄生虫。这些小型的生物既能调节寄生王虫某些生物上的功能,也能当作活体炮弹使用。

尖刺尾部

  寄生王虫的尾部构造—包括尖刺的部分都是由腐化飞虫的平衡囊生长出来,功能就像一个巨大的陀螺仪,能用来维持平衡与确定方位。此尾部构造直接连接寄生王虫的感觉器官,进一步提升定位目标的能力。

致命的后代

  无时无刻都有大量的寄生虫在寄生王虫的甲壳底下躁动不安。战斗时,寄生王虫加速寄生虫的攻击性与新陈代谢,将它们转化为生命短暂但是效果强大的空对地武器,能轻易摧毁士兵护甲与机械装甲。

感觉器官

  寄生王虫侧翼前端的骨刺里有进化的腺体系统,能释放并接收高频率的电子脉冲。每一次脉冲,都会从生物体内放射出巨大的球体电场,将周遭与目标笼罩在生物电能里。然后,寄生王虫敏锐的感觉腺体会收集并处理接收到的资料。在漫长的太空飞行中腺体产生了突变,可以侦测辐射、电磁力与光线的来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