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7页:飞蟒(飞蛇)

展开

飞蟒(飞蛇)

游民星空

  飞蟒继承了虫族之前由破坏者担当的支援角色,飞蟒集合了数种凶恶的生化武器来削弱敌方武力,为虫族提供战场优势。这种飞翼部队腹部藏有浓厚的微生物黏液,在远程单位接近时在空中喷洒凶恶的黏液,让敌人在毒雾内的期间无法有效攻击。试图要逃到高地的敌人很快地会被强劲的鼻管拉回来,让他们能够对付任何地形上的优势。能量耗尽时,飞蟒可以从其他虫族建筑吸收生化电能与养分,很快便返回战场继续攻击。

弹性尾巴

  飞蟒尾巴的功能基本上与其原型破坏蝎相似,但其进一步演化,让飞蟒在飞行时可以维持平衡并保持方向,甚至有转向的功用。然而,飞蟒的尾巴最特殊的构造是尾巴尖端表面上向内生长的晶体尖刺。这些“晶体”能释放强大的脉冲,让飞蟒准确无误地定位目标。

锯齿状前脚

  虽然外观吓人,但虫族选择把前肢的攻击性功能去掉,让它只具有简单的辅助攫握的功能。突出的尖刺由多孔骨质结构组成,并直接连接到飞蟒的淋巴系统,让它能刺穿并固定猎物而不造成致命伤害。潜行的时候,尖刺会释放出费洛蒙,让可怜的猎物将飞蟒误认为是无害而不具威胁性的生物。

病变的品系

  破坏蝎源自恶化的致癌病原体,在本质上是其它虫族残余的基因片段。这种原始的支援性武器对于敌人和虫族本身都会造成危害,而在母巢之战后退化成无用的器官。现在由于虫族需要特化的新支系,它们似乎使用某种未知物种的基因库来重新检视并改良破坏蝎。保留重要功能,并剔除了不必要的致命性。

能抓握的管状器官

  这种延长的器官是飞蟒的消化系统,可以伸长至飞蟒的整个身体长度。就像青蛙使用舌头捕捉猎物,飞蟒会强力拉回具有伸缩性的肠管,抓住目标并拖回体内。

吸收组织

  飞蟒能打断虫巢硬化组织中的离子链来制造富含营养的液体。这种液体能活化飞蟒血液中的大量微生物,以产生并补充飞蟒的生物电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