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8页:探机

展开

探机

游民星空

  探机原本是卡莱阶级的神族设计来建立神族殖民地的单位。它听从星核指挥的无人机,并且会采集大量资源来为神族科技提供能源。探测机同时还会制造并部署微型信标以作为建筑传输矩阵的定位锚。这些微型信标可以让神族将预先制成的建筑从家园跃传至指定地点。探测机还时常被用来作为低阶间谍,派去前线侦察敌人可能驻扎的所在位置

跃传信标

  探测机是神族用来建立殖民地与布署军力的前线单位。在锁定次元座标之后,这些小型机械便会开始制造并设置微型信标,定位并传输一切所需建设的矩阵。这个过程让神族能快速在新世界定居下来,或建立星核,只要几艘探测机便能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外壳

  这是卡莱工艺的经典成就范例。探测机不仅实用、轻巧而且易于制造。虽然探测机的外壳没有太大的保护作用,即使启动电浆护盾也一样,但是却能让探测机维持敏捷的速度与行动能力,自由出入任何地方。外壳的支架还能吸收光能转换成能量,解决能量供应的问题。

粒子光束

  由于探测机是设计来在险恶的环境下执行各种任务,这些环境中可能充斥着危险生物,因此探测机配有微型能量发射器。所发射的粒子光束一般用来收集样本与晶矿水晶,但是对于具有威胁性的目标也能造成动能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