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19页:狂热者(叉子)

展开

狂热者(叉子)

游民星空

  千年以来,神族圣堂阶级的狂战士们一直守护着他们的人民,并奉献一生追求武艺的至高境界。狂战士是出类拔萃的战士,但尚未达到卡拉之道的最高境界。由于不断渴求精进,这驱使他们数十年来不断地进行徒手搏斗、战术训练、忍痛训练及严酷的武术训练。透过植入机械控制组件和动力战斗装可使他们原本强壮体魄变得更厉害。狂战士可以使用天生的幽能能力创造出一把能量之刃来作为他们主要的近战武器。

幽能刃集中器

  能量装甲 狂战士可以使用这种腕戴式的装备,利用幽能能力创造出一把能量之刃作为近战格斗的武器。幽能刃集中器控制狂战士猛烈的幽能能力,创造出炽热的刀刃,能切割任何密度的物质。后来,卡莱更进一步改进集中器的构造,使得幽能刃的强度能随着狂战士的狂怒在战斗中积累而增强。

能量装甲

  这身华丽的装甲正是保护狂战士抵挡敌人攻击的法宝。传统上,每位战士必须进行严格的训练与考验 ,然后才能穿上这身战袍。每件装甲都是卡莱为每一位狂战士量身订做的心血,使用个人电浆护盾产生装置、重要标志监视器与导航工具,最后在装甲耀眼的表面设置幽能标准化水晶阵列便大功告成。

水晶矩阵

  由于神族的数量在战争的严酷考验下逐渐减少,因此他们竭尽心力将战士的伤亡率降到最低。高阶圣堂武士身上一律植入这些精致的宝石,让受重伤的狂战士使用幽能跃传回最近的安全地点。因为每位战士的生命都是珍贵的资源,所以要不计代价尽可能保护。

腿部增强

  神族使用进阶的机械控制来自我防卫,并且增强原本就已经十分强悍的战斗能力。在战斗中有了出色的表现之后,狂战士更增强腿部的结构来提高速度、行动力与耐力,迈开强健的步伐走向前线,以蛮暴的突击攻得敌人出其不意,血溅沙场。

训练

  艾尔的战士经年累月磨练武术技巧, 并与被称之为卡拉的强大幽能结合,其中含有古老神族亡者的共鸣。狂战士知道如何微调与卡拉的联系,并将这股情绪漩涡导引成宁静专注或无穷的狂暴。保卫人民是他们的责任,学会驾驭情绪之后,他们便能比眼前的敌人战斗得更加持久、卖力与精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