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0页:追猎者

展开

追猎者

游民星空

  不同于其他的神族分支,黑暗圣堂武士拒绝放弃自我以加入卡拉的集体幽能连结之中。他们被驱逐出了艾尔行星,并最终在遥远的夏库拉斯星球找到了栖身之所。通过汇聚体内的幽能力量和炼取虚空中的能量,黑暗圣堂武士学会了高超的隐身技能。透过结合这项技能和神族龙骑士步行模型,黑暗圣堂武士创造了追猎者 – 一种利用黑暗圣堂武士的暗影精华来操控的机器。追猎者装备了粒子裂解炮,而且透过适度的增幅就可以立即传送到其他的地点。因此追猎者可以攻人不备,捕杀逃跑的敌人单位,或是逃离陷入困境的战斗。

虚空位移

  启动时,追猎者能瞬间消失并立刻于另一个地点重组,展现前所未见的行动能力,迅速给予敌人打击。然而每一次的“瞬移”都会产生通量,对追猎者的系统造成负担,因此一定得要经过短暂的充能,才能进行下一次瞬移。

暗影原质

  尼拉辛姆(国服译 奈拉齐姆)战士可选择进行仪式,利用暗影原质来操控装甲,如此创造出敏捷的暗影猎手,对于新躯体具有超自然的控制能力。

粒子阻断器

  这些武器从黑暗圣堂武士的训练与科技中汲取能量,发出致命的虚空能量。每一次射击都能从根本颠覆物质,最终瓦解原子组成。粒子阻断器用来对付高硬度指数的物质特别有效,像是几丁化虫壳或重型装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