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5页:母舰核心

展开

母舰核心

游民星空

  自从它们从太空深处回归以来,这些古老的圣母舰已经成为每个神族舰队不可或缺的一环。然而要建造这些强大的指挥舰却是一件耗时耗力的难事,特别是在战事连绵之刻。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一群勇敢的神族开始试着用母舰核心—一颗巨大而充满幽能的凯达林水晶—作为母舰船身建造期间的武器。这个非常成功的策略很快地传遍了神族部队。如今,许多神族指挥官使用核心来反击敌方攻击与在战场上传送部队。

驱逐加农炮

  从凯达林水晶抽取能量之后,驱逐加农炮会发射半固体状态的幽能并产生一股强烈的爆震,强烈到不太适合空战用途。爆震会产生大量的动能和热能并造成伤害,让每次射击都可以猛烈穿透物体,并在后方留下一道充满幽能火光云雾的轨迹。

光子充能

  将大量原始幽能引导至星核的凯达林水晶之后,母舰核心可以将其转换为致命的武器。在此状态下,超载的矩阵会发射幽能光子弹,可以轻松毁灭敌方的斥候和小型作战队伍;或是用来抵挡大型攻击团队进攻,足以支撑到援军跃传加入战线。

时空扭曲

  母舰核心可以扭曲时空,当场建立一个无限扩张的力场。场内充斥着无法预测的能量流,会抑制所有通过力场的事物。被困在时空扭曲力场中的敌方部队行动异常缓慢,让神族可以轻松解决掉他们。

群体召唤

  母舰核心和神族星核的凯达林水晶之间有强烈的幽能连系,因此可以利用水晶的位置做为跃传的信标。在释放大量能量之后,母舰核心便能超越时空限制,将一整群战士传送到任何星核附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