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6页:巨像

展开

巨像

游民星空

  庞大的巨像是神族在凯拉什仲裁战争时期,研制出来的战地机器人。四条细长的机械腿让巨像可以在战场上灵活移动,轻松行走于山崖之间。巨像厚重的护甲两侧各装有一把强大的热线割裂枪。巨像的光束攻击可以在目标身上灼烧出一条又长又宽的死亡火痕,因此是反步兵的理想兵器。巨像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它是纯粹的战争机器。几个世纪以来,巨像被列为制止制造的机械,不过在与虫族的战争变得危急险恶时,这些巨型武器也再度被带回了战场。

瞄准系统

  巨像的瞄准系统使用机械化人工智慧与重力感应陀螺仪,以分析目标成份组成与它们的移动模式。如此一来即可确保热能割裂枪的光束能够以造成敌方部队最大伤害的路径移动。瞄准系统非常精确,巨像可以直接瞄准目标而没有伤害到本体的风险。

热能割裂枪

  这两挺加农炮会发射高热电浆束,足以烧尽大量的敌方地面目标。即便如此强大,但巨像的武器还是有设计上的瑕疵,就是射程不足,因此卡莱的相位工匠打造了一种进阶版的热能割裂枪,改善了气流设计,让割裂枪可以在更高的温度下运作,因此能在不牺牲功率的情况下,提高了炮口初速和有效射程。

虫状腿部

  巨像瘦长的腿部设计可以轻松承载庞大重量,同时也很适合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与陡坡上行动。由四条腿所构成的高塔式设计利用了多个陀螺仪稳定器来保持巨像本体在开火和移动时的稳定性,并且能让敌军失去在高处的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