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28页:凤凰战机

展开

凤凰战机

游民星空

  凤凰战机是一种敏捷且致命的太空飞船,它很快就取代了老式斥侯和海盗船在神族空军中的位置。凤凰战机经常在神族领土的外沿巡逻,扫荡太空中的外来威胁。凤凰战机配备的双联离子加农炮,非常适合打击空中目标,当遇到更危险的敌人时,凤凰战机驾驶员可以透过其战机的惯性驱动器来达到跃传力场超载,进而释放一个短暂的引力子光束。这个光束可使敌人在几秒内无法行动。

引力子光束

  凤凰战机飞行员可以利用机上的惯性装置引导空间力场,让其包覆在战机周围以形成一道反重力喷流,也就是引力子光束。引力子光束可以将目标的重量几乎完全抵销,但在启用时凤凰战机无法移动。引力子光束原先是准备当作最后的逃生手段,直到有一支神族机队把它当作高效率的控制武器之后,这个用途才广为人知。

离子加农炮

  这是凤凰战机的主要武器,它会发射包含负离子的能量光束。这种加农炮的设计足以让凤凰战机边移动边开火,但由于光束的波长太短,导致有效射程受到限制,并且对重型装甲目标所造成的伤害也相当有限。离子加农炮的有效射程问题直到神族将老式的聚焦透镜替换为先进的负离子脉冲水晶之后,才有所改善。

能量织网

  这层薄薄的网格外观像是先进的电路板,其由光反应纤维织成,可以吸收、引导,并转移任何类型的能量,包括飞行员输入的幽能。能量织网的主要功能是协助维持包覆凤凰战机的空间力场,并在战机高速飞行时提升转向、翻滚、以及侧移的稳定度和操纵性。

惯性驱动器

  凤凰战机配备了小型的惯性驱动器,可以在机体周遭投射出强大的空间力场,让凤凰战机可以在外太空和大气层快速移动。此外还有两具高能电浆推进器做为惯性驱动器的辅助,让凤凰战机成为一台性能优越的拦截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