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1页:高阶圣堂武士(闪电兵)

展开

高阶圣堂武士(闪电兵)

游民星空

  高阶圣堂武士是神族军队中经验最丰富的战士,这些神族精英成员的武艺境界远远超过狂战士。虽然他们精通近身搏斗,但偏好使用经过大量密集训练而发展出幽能攻击。神族拥有的幽能技能强大到光是他们的存在就会不知不觉地对其他生命体造成影响。透过谨慎指导,高阶圣堂武士可学会如何增强这个效果,产生能摧毁低阶物种心智的原始幽能能量风暴。

幽能大师PSIONIC MASTER

  身经百战的高阶圣堂武士已经达到崇高的武术境界,以自律克己来取代狂战士的战斗狂怒与传统的战斗形式。高阶圣堂武士所受的训练也进一步将他们的幽能强化到足以瓦解周遭的物质世界。藉由集中这股力量,高阶圣堂武士能释放幽能能量风暴来摧毁敌人的心智、肉体与器械。

战袍VESTMENTS

  高阶圣堂武士穿着缀有布料的铠甲,铠甲的轻合金会对幽能输入作出反应。这副铠甲跟狂战士的能量装束一样,能使用腕戴式的发射器来创造出一把能量之刃。然而,高阶圣堂武士放弃近战模式以求精通幽能,所以这种武器只被当作是最后的手段。

能量操控ENERGY MANIPULATION

  高阶圣堂武士与周身的能量流动合为一体。这些战士能使用强大的幽能来支配生物或机械身上的能量流动,透过强烈的链锁反应来吸取这些能量。过程中所造成的反弹会对目标生物或机械产生大规模的重创。假如目标身上也充满能量,那么强大的幽能反应可能会直接摧毁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