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4页:圣母舰

展开

圣母舰

游民星空

  圣母舰是数千年前神族在扩张势力的黄金时期时所建造的巨大舰船。建造的初衷是想作为庞大的神族探险队的主要指挥舰,率领舰队探索宇宙深处的黑暗空间。但黄金时期早已远去,几个世纪以来留存下来的圣母舰早已变成了神学家与历史学家所膜拜的神族圣殿。然而在艾尔行星沦陷后,神族又再度启用这些最古老也最强大的武器。每个圣母舰都有一颗蕴藏大量幽能力量的凯达林水晶,这股能量强大到可以扭曲甚至撕裂空间和时间。透过这股能量,圣母舰可以瞬间摧毁敌人的数支舰队,甚至可以夷平整个星球。

净化光束

  净化光束是一种水晶能量的破坏性放射光束,构成圣母舰的主要防御方式。在战斗中,它能快速发射六道冲击波,虽然威力不强,但是却能有效追踪与攻击空中与地面目标。

匿踪力场

  圣母舰的凯达林水晶核能放射可观的穿透性能量。一旦圣母舰全面运转,机翼会吸收这种穿透性能量并投射出匿踪力场,覆盖船舰周遭的大范围地区。圣母舰本身并不会受惠于该力场,但是敌人却无法以肉眼看见附近的神族部队、建筑与盟友。

船体

  圣母舰的外壳包括三个缓速旋转的侧翼,投射出一个紧密罗织的能量圆顶,在船舰内部创造出一个维持生命的环境,并将有害的外太空辐射线转化为能使用在护盾和主要系统的过剩能量。圣母舰的核心本身有相似的屏障,主要功能为确保舰上人员不受圣母舰产生的强大能量所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