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39页:死神(收割者)

展开

死神(收割者)

游民星空

  对于经过强制神经重组改造后仍然不受控制的陆战队强硬份子,就会被送去接受成为死神的训练。这些士兵首先要接受化学改造来更加增强他们的侵略性,随后会接受近身格斗训练和喷射推进器使用训练。这些推进器可以为死神提供优异的机动性,让他们可以轻易地横跨障碍物和快速地抵达任何地点。在战斗中,死神会使用射击速度超快的双管电磁手枪和非常危险又不稳定的D-8炸药来攻击敌方。虽然政府保证任何能入伍服役两年的死神将被赦免所有罪行,重获自由,不过至今尚未有任何一个死神能橕过六个月。

P-45电磁步枪

  镰式电磁手枪可以填装两种弹药:用于封闭区域的弹尖中空型子弹、用于远程射击且穿透力强的“弹中高手”U-238 子弹。之前的型号使用增压线圈来达到更快的枪口速度,能对没有护甲的标的造成严重伤害,但是弹匣损耗快而且手枪容易故障。为了解决这些问题,P-45 的线圈经过重新设计,杀伤力稍微降低了一点。话虽如此,还是没几个人敢挑战无情死神的镰式手枪。

喷射器

  死神原本装备的是大型的飞行喷射装置,由于笨重的推进器难以操作,导致新兵坠落死亡的事件层出不穷,再加上装备本身因为燃料管线和进气口分布不均而随机爆炸,最后进行全面检查。随后不具飞行能力的双涡轮喷射装置问世,给予死神足够的动力,能一次性完成任务并返回基地。

战斗药品

  使用肾上腺素所制造的细胞兴奋剂与生长荷尔蒙所调配成的强力药剂,能让人体的再生能力提升 800%,使战地受伤的夺魂者能迅速愈合伤口。注射药剂后几秒钟的时间,伤口便会开始愈合,因此而获救的伤兵人数可能比战地医护兵拯救的人数还多。

战斗护目镜

  死神的极化、强化塑胶护目镜强调迷你版的平视显示器,特别适合打带跑的战斗模式。数据显示内容包括地形图、目标锁定、心律监控、弹药计数,此外还有不同的视窗模式。这款高科技护目镜适合各类型的士兵穿戴,颜色还是时髦的橘色。

D-8 炸药

  D-8 炸药是非常不稳定的炸药,过去曾用在拆除建筑上。当D-8炸药成为死神小队的选择性装备后,混乱接踵而来。高伤亡率、以及重要人员伤亡导致自治联盟军队停止配给这种炸药给死神军团。然而这项决定并没有连带地杜绝非法走私,谣传叛军手中握有大量的改良式 D-8 炸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