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页:异化虫(狗)

展开

异化虫(狗)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来自泽盖西的沙漠世界的小型而凶猛的迅猛兽,被并入虫群作为警戒和冲锋部队。虽然异化虫比其他凶猛的动物要来得小,成群的它们在大型虫族的指挥下可以有非常好的工作表现。这些凶狠的异化虫偏好用它们剃刀般锋利的镰刀状前肢和獠牙将敌人撕成碎片。由于异化虫的基因密码组成十分简单且易于复制,单独一只幼虫可以生产出两只独立的异化虫。

样本分析

  项目1/6-尖刺尾部-尾部的作用是让异化虫在高速行进的状态下保持平衡,尾部突出的尖刺没有特殊功能,似乎是沙漠迅猛兽基因遗留的生物特征。

  项目2/6-硬化皮肤-泽盖西的恶劣气候让沙漠迅猛兽拥有合宜的环境适应性,异化虫也继承了这个特性,使外皮演化成附有特化保湿管的七层皮质。多层皮质与导管除了避免水分流失,也可以让液体在体内循环,使异化虫维持合适的体温。

  项目3/6-夜视能力-异化虫的眼珠拥有光眼特性,提供异化虫夜视能力。这项能力在更进一步的强化下,增加了反光组织层与改变眼睛颜色的高密度物质;异化虫的眼睛会根据饱和度发出橘色或红色的光芒,显示异化虫是否已经进入夜视状态。

  项目4/6-基本基因-迅猛兽的基因码与细胞组成已被大幅简化,让虫族可以大量生产御敌的凶猛恶兽。异化虫的复制效益极高,即使在高死亡率的环境下,依旧能够大量繁衍。

  项目5/6-肾上腺素-在研究异化虫的样本时,发现异化虫的肾上腺体远大于同体形的生物。分析结果显示,异化虫的肾上腺体有基因改造的痕迹,以提高异化虫的侵略性,使其进入狂暴的状态。于此状态下,异化虫可以轻易破坏武装载具与建筑物。

  项目6/6-养分合成-异化虫的原型是一种在荒芜星球出没的游牧生物,此假说的最佳证据就是其体内的养分储存系统。异化虫可以从所有摄取的物质中吸收必要的养分(包括水分),即使异化虫离开虫巢,也可长期存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