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0页:恶狼(火车)

展开

恶狼(火车)

游民星空

  恶狼是一种四轮车身的轻装高速突击单位。恶狼虽然只是轻型部队,但它所配备的重型地狱火焰发射器能对敌方步兵单位造成无比巨大的伤害 。此外,他们出色的加速系统非常有利于战场上的打带跑术,使它们如疾风般难以捉摸。有些恶狼驾驶员会故意把敌人甩在后头,一旦到达最远射程便调头猛烈攻击。低廉的成本、卓越的灵活度和毁灭性的火力让这些车辆成为佣兵公司中最受好评的单位。

引擎

  恶狼使用小型可变燃烧引擎,可接受多种汽油或压缩燃料,其中由于高辛烷值汽油价格便宜而最常被使用。这种高速换档牛顿引擎专门用于速度极快的运载工具,而且用途广泛。有些恶狼的驾驶老手甚至说,就算加的是一瓶斯考特博尔杰老式八号威士忌,恶狼照样跑得动。

轮胎

  恶狼刚推出时装备的轮胎适合行驶于各种地形,直线路径可全速奔跑100公里。这样的能耐应该足以逃出险境。然而,越是陡峭的地区越需要更好的轮胎。经常得进行侦查与游击的突击队研发出一种加强防护、里头不充气的轮胎,具备高减震系数。不久之后,自治联盟透过完善的谍报网络成功弄到设计图,全面升级部队里所有的恶狼。

地狱火焰发射器

  地狱火焰发射器喷射出点燃的电浆燃料,能够对轻甲单位造成致命伤害。车辆中央的两个护盾槽装有挥发性混合物,在冲突战中提供足够的燃料补给。然而,由于点火装置经常故障,所以恶狼的驾驶员有时得使用打火机,甚至是香菸来点燃这项武器。这个缺点最终促成更好的混合燃料配方与地狱火预燃器的问世,不管天气再差都不用担心。

轻巧的新型钢铁结构

  一开始,恶狼被研发为装甲战斗车辆,但是体型太过笨重,不能有效地执行侦察任务。后来,工程师将恶狼拆开,剩下新型钢铁结构,然后重组成轻型装甲车辆,着重在速度与移动性,终于将恶狼改良成人类最棒的战斗单位之一。

车舱

  密不透风的车舱 、老旧的人造皮坐垫 ,里头衬有足以抵挡炮弹碎片的防火材料、此外还有当奔驰在各种地形上,能将驾驶员安然固定在原位的安全带与垫塞。在这样舒适的密封舱里驾驶恶狼,可说是一种享受。有些驾驶员会替车舱添加个人风格,像是挂骰子吊饰、放点头娃娃或简单的照片,来怀念温暖的家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