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1页:医疗艇

展开

医疗艇

游民星空

  "母巢之战后期,军方分析显示在战场上的自治联盟部队有37%承受了严重的伤害,并且被从战斗区域转移至医疗照护中心。这个惊人的统计意味着灾难性的影响:士兵们花在医疗所的时间比在前线的时间还多。因此蒙斯克大帝下令,将运输机重新设计成具备医疗科技的载具以达到双重目的 - 传送运输和急救治疗 - 这样就算自治联盟的陆战队受伤,他们还是可以在战场上待久一点。 想必过不了多久,尤摩捷护卫军和凯尔莫瑞亚集团也会跟着采取这项新措施。"

医疗区

  医疗艇配有最先进的医疗区与检伤分类站,使用自动缝合与雷射手术刀来迅速缝合伤口与修补组织。受伤的士兵接受止痛药、生长激素与奈米机械的治疗,帮助他们重返战场。奈米机械会与坏死组织黏接,大幅提升组织的自然再生能力。

后燃器

  医疗艇的严重耗损导致工程师在未得到批准的情况下便进行改良,在医疗艇添加了注射器将富含氧气的油料注入排气流来增加引擎输出。在最初的试验中,成功使医疗艇离开炮火范围后,会对涡轮机留下压力造成的严重伤害,少数例子中甚至对机身造成伤害。当上级询问时,工程师或士兵都未透露是谁作的改动。自治联盟的长官们最后决定,与其约束整个部队,倒不如升级整个医疗艇舰队,这样成本还低一点。

装载量

  由于船舱的后端多了医疗区与检伤分类站,以及机身中添加一排稳定器与回转仪来维持医疗艇的水平与方位,因此医疗艇比上一代运输机更大也更重。除了医疗功能之外,医疗艇也设计来运输人员与载具,包括巨大的雷神,以最少的精力来回于战场之间。不过由于布署医疗艇的费用庞大,相当于小型殖民城镇每周的开销,因此自治联盟依然训练与派遣战地医护兵。

重力调节输送系统

  在战场上,生死取决于一瞬间。布署载具与人员成为重新设计运输机的首要考量(特别是在战场上)。由于预算紧缩,自治联盟工程师最后采用单一重力调节输送系统,使运载与卸载速度减缓为十分之一秒,而且只能分别布署士兵或机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