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4页:渡鸦

展开

渡鸦

游民星空

  渡鸦是一种全方位工作机,既可制造无人监测机又可作为战斗工程机。这是边缘殖民地常见的机型,这些坚固耐用的空中移动载具可在艰困的气候下独立作业。此外,渡鸦还配备有防御性自动炮台和先进的侦测器,因此具有优越的保护力和侦察能力,不仅可以侦测敌方的隐形单位,也可侦测遁地的单位。泰伦自治联盟 原先设计渡鸦时只为了提供大多数孤立的哨站一些基本的防御措施,但最近渡鸦已取代老旧且昂贵的科学船,并用来镇压日渐高涨的动乱。

中央处理器

  渡鸦的电脑里有一个主 A.I. 核心,能调节所有重要的飞机系统与子系统,紧密监控总体状况、温度、能量等级与外部危险等各种变数。这个系统每秒执行庞大的指令,因此当驾驶员在地面解除手动控制时,渡鸦能具有某种程度的独立思考与决策能力。曾有军事顾问<a href="/sc2/game/planet/xt39323" target="blank">匿名</a>表示,担心这样强大的A.I.最后会具有意识,最后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尽管如此,至今没有科学证据能为这些言论背书,这样的顾虑应该是多余的。

机身

  渡鸦的机身主体是由新型钢铁与人造织网一层一层所组成,每一层之间还有坚固、具有间隙的结构,为内部零件提供绝缘隔热的效果,机体在安定翼和关键点上都布有细微的排水孔,根据渡鸦的飞行环境来分解机身上的冰晶或冷却机身。最近渡鸦进行升级与调整,当战斗白热化时,渡鸦会启动更激进的模式。

生产设备

  渡鸦内部装备先进的生产设备,里头有大量由 AI 控制的奈米机器人勤快地组成各种任务所需的重要装备,像是装甲自动炮台、定点防御无人机以及热压式雷射导引飞弹。相较之下,上一代的科学研究船成本高而且效率差,这种机上直接生产能力使得渡鸦在执行任务时更具有弹性。

先进感应器

  渡鸦装备现代化的监视站与侦查装备。两台雷达各自以高/低频率运作。四台高解析度、多光谱摄影机协助锁定目标与长程追踪。当渡鸦的低频率雷达侦测到异常现象时,由热能与电子造像支援的启发式侦测演算会对这块区域展开侦查,找出潜伏的威胁。星区各处经常会见到渡鸦的身影,但是许多人怀疑自治联盟是用渡鸦来监视人民的活动,而不是要保卫人民的安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