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6页:攻城坦克

展开

攻城坦克

游民星空

  库希欧攻城坦克是自治联盟军方的升级产品,广受好评但日趋老旧的弧光攻城坦克是它的前身。起初军方想把攻城坦克设计成一种名为‘最后防线’的防卫火炮,最后的成品却采用了两段变形设计:坦克可以进入移动突袭模式,也可以架起冲击加农炮转换为攻城模式。这种既可作为装甲坦克推进,又能布署成重型攻城炮塔的灵活设计让攻城坦克得到了极大的肯定。库希欧攻城坦克配备强化后的炮塔和钢甲,这让它的存活能力有所提升。炮塔还设计了升级的坦克模式战备组件,这让库希欧攻城坦克在开阔的战场上能够更有效率的保护自己。虽然生产成本要高于旧式的弧光攻城坦克,但这种强大的新型攻城坦克所展现的泛用性让这笔额外的开销是绝对值得的。

室温调节

  库希欧攻城坦克的驾驶舱就跟之前的弧光攻城坦克一样,由于舱内的室温太高而造成驾驶员感到不舒适。因此,坦克装置一组重型压缩处理器来调节舱内室温,只是这样一来会增加引擎的负担。然而有些资深坦克驾驶员以及一些热爱前线作战的新兵,选择修改室温调节系统,宁可多流一点汗,也要增加引擎的效能。

履带

  库希欧攻城坦克的履带是使用模组化重型新型钢铁板量身打造。库希欧攻城坦克与标准坦克的不同之处在于,库希欧攻城坦克添加了两条履带以加强稳定性。根据过往的经验,坦克的劣势在于只要其中一条履带故障就会陷入瘫痪。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工程师在坦克身上安装一种系统,透过分布在底盘的管线在受损部位喷上快干胶。这么一来便能迅速修补损坏的履带,让库希欧攻城坦克继续作战。换言之,没有安装这种科技的坦克如果受到同样的损伤可能就此瘫痪。

炮塔

  库希欧攻城坦克的炮塔装备了双模组武器系统。在坦克模式时,90毫米双管加农炮作为防御主力,来抵抗眼前的攻势,发射的强大火力能有效摧毁敌方护甲。然而,这种坦克最厉害的模式是攻城模式。启动攻城模式时,电浆双管加农炮会转换为180毫米冲击加农炮。这种具毁灭性的长程武器能发射多种弹药,像是穿甲漩涡弹,以及新型固态炸药或是能使对友方单位造成伤害降低75%的“智能炮弹”。难怪每当自治联盟的敌人听到库希欧冲击加农炮的隆隆炮火声便逃之夭夭。

外部支架

  当库希欧攻城坦克启动攻城模式时,主履带会以某个角度朝外翻转,第二条履带收入车体,而厚重的液压外架(一般称之为“腿部”),则会伸出架在坦克的两侧。一旦腿部固定完毕,外架朝地面施力以增加稳定度,因此而稍微抬起坦克车体。外架的基部(一般也称为“底盘”或“底部”),看起来有点像是一支巨大的爪子,上头有可以缩回的锯齿,用于当坦克处于崎岖的地表时。另外还有可以分泌橡胶物质的微细孔洞,提供坦克在铺筑过的地面或金属面有更好的抓握力。虽然一般来说这个系统相当可靠,但是腿部有时候会卡在地面上,是这种可怕武器的致命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