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7页:恶狼(火车侠)

展开

恶狼(火车侠)

游民星空

  恶狼近年来在大大小小战役中证明了它在战场上的作用,所以自治联盟选择为这款多用途的越野车辆推出升级版并不令人意外。战狼的设计是基于恶狼的基底加上先进而复杂的新功能:机人变形。这令人赞叹的进化为恶狼带来了“战斗模式”,让这台小车能够变形成机械战士。

变形伺服系统

  战狼是使用恶狼的储备新型钢铁结构进行大幅改造而成,里头容纳了伺服电动机、液压系统与机械组件,能使战狼在机甲步行模式与车辆模式之间流畅转换。战狼在战场上频频告捷后,自治联盟的工程师便迅速研发出了必需的组件升级套件,以便用来改造前几代的恶狼。

瞄准系统

  在发生友军开火造成 17 名陆战队员死亡、48 名陆战队员四度灼伤的意外事件后,战狼就淘汰了从恶狼标准系统遗留下的旧式瞄准系统,并以更加精密的设计取而代之。新系统提升了准确率、追踪功能,并且改善了战狼驾驶员对环境的感知能力。不过事实上,目前没有任何瞄准系统能够搞定喷射火焰的武器,因此我们始终建议部队要远离火焰喷射范围。

升级引擎

  战狼装备大型的混合燃烧引擎,可以使用多种汽油与压缩燃料提供能量。这种引擎基本上是以恶狼的储备引擎为基础,加上改良的气流设计而成。这款升级的引擎可以提供足够的力量,来弥补战狼庞大系统产生的额外重量。而据说这款升级的引擎跟恶狼一样,可以用斯考特博尔杰老式八号威士忌来发动。

结构性改造

  随着战狼问世,改善恶狼装甲上的缺陷便有其必要。于是自治联盟工程师使用质地更轻、绝缘性更好的实验性碳化钢复合物来保护驾驶与机身免受烈焰的高温影响。在恶狼的机架之上还额外加装了由延展性材质所构成的隔热层。不但隔热效果绝佳,还具备了防暴功能。

烈焰喷射

  原本的地狱火焰发射器在封闭区域中效果不彰,但也无法在原本就已经负担沉重的机架上再添加第二具武器。战狼驾驶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自己动手加装了一种手动启动的系统,可以在发射之前将聚苯乙烯的泡沫打入地狱火焰发射器的燃料桶中。由于这个系统会降低有效攻击范围,因此只能用于步行模式。聚苯乙烯泡沫可以改变电浆燃料的密度,使燃料燃烧时产生更加猛烈的火焰,对于无装甲或轻甲单位能造成非常致命的伤害。现在这种泡沫系统是自治联盟所有战狼的标准配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