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8页:幽灵(Ghost)

展开

幽灵(Ghost)

游民星空

  幽灵特务天生具有惊人的精神幽能,因此从小就被政府征召并接受隔离训练。幽灵特务学习引导精神幽能来增强自身的体能和耐力。 让人闻风丧胆的是他们使用C-10型霰弹步枪时不可思议的狙击能力,还有异于常人的隐密能力。当幽灵特务配备由精神能量所驱动的单兵隐形装置时即可变得无影无踪,除非敌方使用专门的探测设备,否则难以探得一丝踪迹。

植入式目镜

  在联邦政府垮台以前,有些幽灵特务接受侵入式手术以在战斗中取得优势。其中最常见的手术是替幽灵特务植入人造视神经与视网膜,以提高幽灵特务视野范围与锁定目标的能力。随着视力增强,幽灵特务的战斗效率也提升 35%,但是当幽能急遽攀升时却容易故障,造成致命的后果。自治联盟在近几年再度推出技术先进的遮罩,来做为植入手术的替代方案;功能相同却没有上述的缺点。

C-10霰弹步枪

  C-10 霰弹步枪发射 25 毫米反步兵子弹与特制的弹药:包括能打穿护盾、耗尽能量来源的 EMP 子弹,以及联邦政府时代遗留下来的控制用子弹,能瘫痪机械目标。C-10 霰弹步枪配备了用来标记目标进行核弹攻击的低频率雷射、电磁追踪器与泛用手电筒。这款武器是新型钢铁与聚合物的完美结合。

贴身套装

  幽灵特务的贴身套装是由幽能反应性奈米纤维所制成,专为险恶环境所设计。这些纤维能强化幽灵特务的力量与耐力,省去了穿戴厚重充能护甲的不便。这套装备还能吸收危险物质并降低其活性,以提供核生化防护。此外,装备本身也能协助幽灵特务导引幽能。装备的最外层含有合成细胞,在幽能刺激下可以折射光源,加上个人匿踪装置之后便能让穿戴者无法被肉眼察觉。

神经抑制器

  拥有幽能的人是危险份子,不仅会危害自身安全,在被训练成幽灵特务之后,甚至有可能危害到整个星区。自治联盟为了避免牺牲不必要的生命并强化对特务的控制,于是跟随联邦政府的脚步,使用特制的人造植入物来监控幽灵特务的侵略性与行为模式。不过总是会有些运气不好的指挥官碰到植入物故障,或是以手术移除植入装置的案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