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49页:大和战舰

展开

大和战舰

游民星空

  这些巨型重装战舰可以说是空中的堡垒,它们的职责是维护和平和控制克普鲁区的航道。战巡舰配有雷射炮组和厚重的钢铁护甲,它们是泰伦星域中最强大的舰船。大型战役中许多指挥官都喜欢把战巡舰做为他们的指挥旗舰。随着一次又一次的改造升级,战巡舰的火力变得更加强大且防御也变得更为坚不可摧,包括破坏力极强的大和炮。

大和炮

  这具庞大的电浆武器位于战巡舰前方,由核心提供能量。大和炮能产生强大的磁场来操纵核反应,使能量集中爆发,只要几发便能瓦解任何目标。大和炮在早期是用来替自治联盟当时的巨兽等级战巡舰舰队升级的部品,然而有些旧型的船舰由于成本考量而且供应量有限而没有升级。时至今日,大多数新建造的牛头人等级战巡舰都配备了 V 型大和炮。

船员设施

  战巡舰就像是自给自足的小型城市,能容纳4000~7000名军队及补给人员。庞大的战巡舰上设备应有尽有,士兵们就像住在家里一样。除了战舰所需的设备以外,战巡舰上还有酒吧与康乐室等娱乐设施。在休战并进行日常训练的时候,宇宙新闻网路的实况新闻会播送到战巡舰上的各个角落,让战舰内部人员了解虫族与神族的最新动态。

炮台

  战巡舰的舰体外壳上配有多个双管雷射炮台,可以进行防空与地表轰炸。空对空炮台的威力虽然比不上空对地炮台,但却配备了先进的光学仪器与感应器来处理快速移动的目标。船舰的空对地枪炮使用电磁线圈来强化发射的力道。在先前与海盗的旗舰交战时,牛头人等级战巡舰严重受损,而船舰上的人员驾驶战巡舰进行大胆的滚转,改用威力更强大的空对地炮台。强大的炮火使敌人必须退到一定距离以外,让战巡舰的超空间引擎有时间就绪,便可以迅速逃离战场。

超空间引擎

  战巡舰的推进系统能让其进入跃传空间,以超越光速的速度前进。然而引擎故障会造成无法挽救的结果,像是产生巨大的爆炸导致战巡舰毁于一旦。因此除了标准的安全机制以外,战巡舰通常还有第二个短程的超空间引擎,来降低第一个引擎的损耗。在紧急情况下这个引擎更能当作备用引擎,来进行随机跃传这个非常冒险的举动,以确保战巡舰从激烈战区全身而退。缩短跃传距离时,战巡舰受困在某个遥远地点长达好几年的可能性便可降低。

核聚变反应炉

  旧式反应炉科技显然无法满足牛头人等级战巡舰的需求,因此后来又推出了更干净、更有效率的核聚变反应炉。随着旧式巨兽等级战巡舰使用的能量来源逐渐枯竭,促使了新的核聚变科技问世,并投入了大量心力来翻新旧型战舰。在当时,许多前联邦的战巡舰仍然使用过时的反应炉,这些反应炉并没有接受良好的保养,或者经过修修补补来产出更多能量,因而容易造成能量外泄,新的核聚变反应炉就没有这样的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