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争霸2》全兵种背景设定一览

2016-07-09 17:50:03 来源:星际历史吧 作者:神马都是浮云BM 我要投稿

第5页:后虫(女王)

展开

后虫(女王)

游民星空

单位介绍

  在第一次虫族入侵期间,后虫可以产生各种不同的寄生虫,感染人类的建筑并让它在主宰的控制下生产自杀部队。在母巢之战结束之后,新的后虫成为更强大的单位,可以在虫族的培养巢穴担任有限度的指挥官角色。它们的新型态似乎并入了人类或是神族的 DNA,甚至有可能是刀锋女皇她自己那遭到虫族改变的基因。这项演化显示出在虫族阶级层次内的巨大改变,这些权力的重新分配使得虫族变得更难以对付。

样本分析

  项目1/4-滑行足肢-所有虫族地面虫种在虫苔上的移动速度都高于一般地面之上,因为它们的足肢拥有大量微纤丝线,让它们能在黏稠的虫苔上“滑行”、同时也能不破坏虫苔的完整性。后虫也不例外,但是后虫的足肢却无法在虫苔以外的地形顺利行动,很可能是为了限制具有极度智慧的后虫留在虫巢范围内,以免后虫自行远离虫巢。

  项目2/4-突变卵管-蜘蛛巢虫拥有在每季产下大量虫卵的能力,但是在怒火燎原的战役后已证明后虫不需要这种能力,因为后虫在虫巢的工作是指挥虫族,而非繁殖工具。如今,后虫的产卵能力经过重新变动,转为产出可附着于虫苔上的活体肿瘤组织,以加快虫苔的生成速度。

  项目3/4-分裂酵素-后虫可生产一种刺激细胞成长的蛋白质物质,并且以液态方式喷出体外。当后虫将这种红色液体喷洒在虫族单位或建筑的伤口时,受损的组织会在数秒内修复。将这种液体结合后虫储存在颈部腺体的催化剂,就会产生一种绿色液体,只要后虫往孵化所喷洒,便可加快幼虫的孵化速度。

  项目4/4-高质大脑-后虫的大脑受到坚硬头骨的保护,而其神经索的连结配置与神族相似。这种高等的生物结构让后虫拥有极高的智能,使大脑可以进行有限的独立思考与分析,并且有机会透过经验成长。因此新一代的后虫可以轻松指挥低阶虫族,并同时具有能力分析并传达王虫提供的战术资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